中国出手了?朝鲜加油站因缺油限制服务(图)

发表:2017-04-23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壤地铁站。
平壤地铁站。(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由于加油站开始限制服务,甚至因为担心供应不足而被关闭,平壤的司机正在争取装满车辆的油箱。令人猜测是否中国开始对朝鲜执行联合国制裁。

朝鲜首都一个加油站外的标志本周五显示,(汽油)销售仅限于外交官或国际组织使用的车辆,而另一些(加油站)则关闭或不准当地居民入内。其它加油站排队加油的人比平时长得多,油价似乎也大幅上涨。

当局没有立即通知限制的原因或持续多长时间。

朝鲜严重依赖中国的燃料供应。据报道,北京正在加紧执行旨在使平壤放弃发展核武器和远程导弹的国际制裁。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报道称,加油站在限制服务和收取更高的价格之后,本周五在北京举行的一次中共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有人提出这个问题。

但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Lu Kang)在被问及中国是否限制燃料供应的时候,只给出了不明确的答复。

中共商务部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说,他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本月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川普计划(与习近平)举行10至15分钟的会谈,但最后谈了三个小时的话。

目前,朝鲜汽油以1.25美元/公斤的价格在加油站销售,这高于先前的70-80美分。据加油站外的一个朝鲜禁止入内车辆的限制标志称,对一般的朝鲜车辆,该规定在本周三生效。

汽油在朝鲜以千克为单位出售,大致相当于一公升(或0.26加仑)。

在朝鲜购买汽油时,客户通常会首先在收银台购买购物券来获得所需燃料的数量。填充油箱后,剩余的优惠券可以在以后继续使用,直到过期日为止。一张购物券的常用购买量为15公斤(19.65升或5.2美制加仑)。

汽油供应是由朝鲜政府控制的。军方、国家部委和优先项目具有最高优先权。加油站的几条输油管道是不同的国有企业经营,例如国家主要航空公司“Air Koryo”也经营加油站。

油价可能因加油站不同而有所不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