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一号案后 郑州“娱乐界航母”再被扫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4-24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皇家一号案后郑州“娱乐界航母”再被扫黄
近日郑州市警方对当地一间大型的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带走多人。 (网上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三年前,河南郑州市最高档夜总会“皇家一号”被查后,曾引发河南官场地震。近日,又有消息称,郑州市警方凌晨突击对当地一间大型的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带走多人。据称这是当地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娱乐会所。

4月22日报道,警方在20日凌晨零时突击检查当地一间大型娱乐场所,行动中带走多名衣著暴露的女子及疑似顾客的男子,目前警方未有披露行动细节。

据涉事娱乐场所保安表示,场内部分人员被带走,其余的则被警察控制在娱乐场所内调查。

直至凌晨3时,仍有人在娱乐场所门外等候,指朋友被警方控制在娱乐场所之内。

据悉,涉事娱乐场所自称“郑州娱乐界航母”,投资逾5,000万元人民币,拥有120余间豪华包房,员工上千人,是当地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商务会所。该场所的幕后背景还是个谜,普遍怀疑可能是涉黄色事业。

曾引起河南官场大地震的郑州“皇家一号”案备受外界关注。2013年11月1日夜,“皇家一号”夜总会被突击搜查,被带走的人装了十几车。“皇家一号”号称“中原第一大会所”,每年收入高达两亿元,被查封前,共招募公关小姐4,500余人,其中卖淫女2,900多人,有记录卖淫1,620余人次。

2016年2月26日陆媒披露,“皇家一号”案涉155名政法官员,其中涉嫌犯罪的前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廷欣、前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处级干部姚天立、前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汪海等32人被移送司法。

曾经是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刘国庆,是“皇家一号”股东。2014年4月25日,上任整一年的河南驻马店市委书记刘国庆被带走。

2017年年1月3日上午,刘国庆被判处无期徒刑。陆媒曾引述驻马店市委有关官员的话透露,有人向省纪委及中纪委巡视组举报刘国庆不法行为,以及他深涉“皇家一号”案。河南省公安厅的内部人士证实,刘国庆参股“皇家一号”。

据悉,“皇家一号”在河南根基很深,控制多个娱乐场所,出事前从没有被警方查处过;时任河南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是“皇家一号”幕后大靠山之一。

报道称,刘国庆与秦玉海交往密切。而秦玉海于2014年9月落马,秦是江派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石油系统旧部,并得到江派前常委李长春的关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