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七种梦暗示你天生老板命!(图)

发表:2017-05-01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做七种梦暗示你天生老板命!
梦,像是故事,梦能预示问题。 (图片来源:pixabay )

梦,像是一个个故事,但本质上来说比很多人白天讲的话真实,梦不仅仅有预示,还将人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当然,老板命不是每个人都有,梦里又是如何展示的呢?

梦里经常做统帅的人

相比梦里只是听从指示的人来讲,梦里指挥三军,或指挥着很多人一起实现某个目的,这些都意味着是一个非常有管理能力的个性所在,领导意识成了一种习惯,做老板也是迟早的问题。

梦里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受屈辱的人

最核心的部分是梦里会迅速的化解或忘记屈辱,做梦人在接受屈辱之后的表现是另一种阳光的表现,而不是报复。这种梦境意味着做梦人能屈能伸,而且对于他来说,就算有仇,也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类型。能做大生意,能成大事。

梦里经常发掘新思路的人

以创意取胜的典型,这种人只要有机会,就能有各种思路去面对事态,想不做老板都难啊!当然,若没有一个营销人才帮忙,这种老板很难长久,很容易在失败之后转为某公司或某部门的技术人才。

梦里出现各种困难都会有各个家人出面摆平

这种梦境意味着他有一个厚实的家庭基础,为何能做老板,是因为背后的势力推波助澜,正所谓龙生龙,凤生凤,老板的孩子做老板,基因优势啊。当然,若梦里只是固定的某个家人,现实中这个家人给予的只是宠爱,那就未必了。

梦里遇到问题能想尽方法去解决,而不是迅速变化梦境的人

这种梦境意味着做梦人有个坚忍的性格,能为达到目的坚持不懈。能做好老板的人基本都有这种坚持的风格。

梦的开始是负面的,后面的转换成正面信息的人

曾经有一个人和解梦专家说,一开始梦见很多人追杀他,后来,他就转身过去问他们为何要追杀他,谈这谈着,最后居然成了朋友。这种人具备做老板非常需要的意志力。而且,能在颓势之下依然努力奋斗,能分析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的人。

梦见自己在梦里经常出风头,在别人犹豫不决的时候能站出来说话,能给大家一个良好的可执行的建议:

这种梦境得具体看梦境涉及的是什么事,如果只是虚荣心的事,则意味着做梦人只是一个好面子的人。如果是具体的一些纠结事务,则此梦预示了这个做梦人具备非常优秀的决策力和勇敢。

也许有朋友说,这不都是挑梦境里的性格因素嘛?是的,性格决定命运嘛!当然,聪明的人一定在文章中看到,并不非常重视梦境里的具体元素,而更在意的是人在梦里的表现。是的,人只有动起来才有生命,风水只有流动的风和水才是好风水,梦里只有展现出睿智力,领导力,家运左右等这些梦中的信息,才能决定了他们是老板,或即将成为老板。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