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台法轮功学员热闹踩街(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5-06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北部法轮功学员欢聚于桃园中坜,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台湾北部法轮功学员欢聚于桃园中坜,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摄影:明思/看中国)

【看中国2017年5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采访报导)5月6日,来自台湾北部桃竹苗地区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为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相聚在桃园中坜光明公园,举行大型的踩街活动及艺文表演,将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民众。

今天(5月6日)下午,台湾北部桃园、新竹、苗栗等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欢聚于桃园中坜,提前庆祝即将来临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弘传二十五周年,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六十六岁华诞。

 台湾北部法轮功学员欢聚于桃园中坜,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台湾北部桃竹苗地区法轮功学员欢聚于桃园中坜,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摄影:明思/看中国)

法轮功学员林婉婷说,我今年21岁,就读宜兰大学三年级,高中时期因为身体长期不好,常年看医生,也经常去求神拜佛,可身体毫无起色。后来母亲介绍我修炼法轮功,开始看《转法轮》这本书时,书中阐述的道理,使我感到震撼,心情激动,难以言表,当下决定要好好修炼法轮功。

她还说,“修炼以后感觉自己转变很大,以前身体有病的地方,例如过敏之类的统统都消失了,脾气也变得很平和,不会再与人争斗,以前发脾气的时候真的会摔东西,大发雷霆,修炼以后这些不好的方面也都改变了。我真的很感谢大法。”

分享修炼体会的法轮功学员
分享修炼心得的法轮功学员(摄影:明思/看中国)

法轮功学员邵女士说,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在庆祝之余,心情也感到很沉重,因为“对大法弟子长达十八年的残酷迫害还在继续,活摘器管每天都在发生,那么多中国人还不明真相,生活在谎言中,想到这些心情就很沉重。修炼法轮功真的可以让人净化身体,净化心灵,使人道德升华。”

她表示希望藉着今天的活动,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的事实真相,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正在功法表演的法轮功学员
正在展示功法的法轮功学员(摄影:明思/看中国)

法轮功学员余丽芬说:“2000年那一年是我生命中的转折点,我在家门口的信箱内发现了法轮功的简介,当时非常有兴趣,经过学习后发现,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真正的修炼。”

她表示,法轮功的师父教导法轮功的习炼者遇到问题都要先反思自己,这让她受益匪浅。以前她有严重的忧郁症,学法轮大法后,十七年来,不但身体健康,忧郁症也无药而愈。

今天艳阳高照,庆祝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在场法轮功学员展示祥和优美的功法,天国乐团演奏气势磅礴的乐曲,最后,由腰鼓队压轴演出。在活动现场,同时还有写着“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等的耀眼旗帜,呈现出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的热闹气氛。

主持人正在介绍法轮功庆祝活动内容
主持人正在介绍法轮功庆祝活动内容(摄影:明思/看中国)

很多游客被这丰富多彩的队伍吸引,要法轮大法的真相材料,也有民众询问学炼法轮功的信息,有的还拿起相机拍摄这难得的珍贵画面,预备上传网络广传亲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