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紧急关注中共对释大成法师的非法抓捕

发表:2017-05-15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15日讯】昨日熬过了一个难眠之夜,中国,又一个直言勇士被中共黑帮野蛮绑架。

释大成法师者,俗名张文武,善良、率直而极具正义感情,对中共窃国政治有极清醒认识,虽系身佛门而对人、对国家总葆着大炽之爱!是我所敬重的一位僧人!

释大成法师是第一位缘着全力扩散郭文贵先生曝料而为中共黑帮绑架者。这是邪恶中共新一波暴虐试探性的信号,这正是所有有良知且尚正常着的人们紧急关注他命运的意义所在。

释大成法师是中国大陆热烈支持郭文贵先生最力者之一。数月来,他不惜己力而不遗死角地恒以各种方式扩散传播郭先生曝料之举,给含我在内的墙内苦主们带来眼前的豁亮,也正引得盗国贼的恐惧及忌恨,终于至凶残压逼!

经一群朋友们的努力,现已确实了的是,昨天中午,释法师被中共湖南邵阳市大祥区东湖派出所警察强行抓捕,抓捕时对其母亲家进行了非法搜查,"缴获"大量扩散郭先生曝料的"作案工具"及高智晟着《2017年,起来中国》书一册,文武鹰犬们如获至宝,围着书大拍其照一阵后,连书一并绑架离去。他被押至派出所时,早有中共邵阳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网监局、市国保支队一大群人等候,抓捕显然是在执行上面的指令。

昨日的非法抓捕地点是在他母亲家,适逢母亲节。这些年来释大成法师一直为好中国的明天和人权问题发声,完全秉承了一个佛教僧人善的使命,为苍生百姓中的不公和对改善这国的人类权利厄运发声,从没有过一丝恐惧和后悔。这么多年他为8964声援,为李旺阳发声,扫墓。为人权捍卫者们声援,做到了超越恐惧,无怨无悔,让更多人知道中共邪恶的本质,去年"六・四"时即被当局非法关押一周。

释法师没有响亮的声名,却是构成中国将来文明命运保障力量中最坚韧的所在。他,他们,朴实无华,却是这民族最后的力量,是这民族最后的光荣和保障,他们于无声里的负轭前驱,坚挈了这民族最后的希望!呼吁所有尚对好中国将来抱有期望的同胞们,让我们为正义声援,为释大成师父发声!揭露法西斯暴政对文明及人性的野蛮肆虐!

2017年5月15日于陕北村里。

《参与》、《民主中国》同时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