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国际旅展开幕 林全:欢迎来台观光(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5-20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台湾最大的旅展盛会“高雄市旅行公会国际旅展”,5月19日在高雄展览馆盛大开幕,台湾行政院长林全现身出席开幕典礼
“高雄市旅行公会国际旅展”5月19日在高雄展览馆盛大开幕,台湾行政院长林全现身出席开幕典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南台湾最大的旅展盛会“高雄市旅行公会国际旅展”,5月19日在高雄展览馆盛大开幕。台湾行政院长林全现身出席开幕典礼并致词表示,欢迎国外旅客来台观光,林全希望台湾旅游业能建立更多连结,进行策略联盟,增加台湾与国际社会互相观光学习的机会。

据《中央社》导称,2017高雄市旅行公会国际旅展19日至22日一连4天在高雄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旅展大约包括国内外共358家的800格摊位参展,台湾行政院长林全也到高雄市政府观光局和客家委员会设置的摊位参观,并在“我爱高雄”的宣传背板签名。

行政院长林全表示,观光旅游是国际间促进了解与互相学习的机会,台湾政府近年来积极作为,致力让台湾本岛观光资源发挥最大效用,以吸引更多国外游客。去年来台观光的外国旅客有大约1千多万人,台湾旅客到海外观光人数也逐步增加。借由国内外观光客的来往交流,促进彼此的了解,进而扩大台湾视野。

行政院长林全指出,观光活动要做好,首先是交通,交通不只是为了行动便捷,它也是观光重要的一环,除观光饮食,交通建设外,他也希望来台旅客在住宿方面也能感到满意,不仅是五星级、国际化观光旅馆,也包含地方特色民宿,不管住在什么地方,都能让国外旅客体验到台湾不同的人文风情。

据悉,台湾新政府上任满一周年,台湾观光业在过去一年产生了剧烈变化,陆客缩减,来台观光人数呈负成长趋势,都是台湾新政府面临的最大挑战。

日前台湾观光局公布今年4月来台观光人数显示,观光人次在1到3月负成长后,突然爆增,成为今年第一个旅客人数正成长的月份。4月来台观光客总计92万6,813人,比去年同期91万323人多出1万多人,增长1.81%。包括港澳、韩国及东南亚来台人数都有显著增长。

据台湾交通部介绍,本次举办的“高雄市旅行公会国际旅展”已迈入第19个年头,涵盖海内外观光机构、航空公司、旅行社及旅馆业等相关产业,除了带动高雄航旅产业的蓬勃发展外,同时有助南台湾民众获得更多旅游信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