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面膜DIY 美颜效果百分百(图)

作者:郭洁 发表:2017-05-22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制面膜,成分天然,效果不输专柜面膜
自制面膜,成分天然,效果不输专柜面膜。(图片来源:Fotolia)

市面上的面膜种类繁多,不过,无论标榜多有功效,总吸引不了天然派的消费者,毕竟涂抹在脸上的东西还是越天然越好。以下这几款自制面膜,成分天然,效果应该不输专柜面膜。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美白除皱面膜:

制作方法:将鸡蛋浸入适量酒中,罐口记得要密封,一个月后即可取出鸡蛋,临睡前,每晚以蛋清来敷面。

本面膜出自《备急千金药方》,有润肤白面、除皱美容之效果。

牛奶蜂蜜面膜:

制作方法:将一茶匙的蜂蜜和 一茶匙的脱脂奶粉混合,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静待10至15分钟即可。这款面膜很温和,可长期使用。记得要选用脱脂奶粉而非一般奶粉,以防皮肤脂肪吸收量过高,会长粉刺或脂肪球。

此面膜可使皮肤细嫩,季节转换或是冬天很干燥时,都可以使用,过敏时也不用担心会不适应。

玉米麦片面膜:

将玉米粉和麦片粉加适量的水搅拌成糊,再加入橄榄调成泥状即可。 一星期敷2至3回,本面膜可针对局部斑点,每天敷。

柠檬水润面膜:

把酪梨捣成泥状,先放容器中备用。再将切半,也是放一旁备用。另外鸡蛋则取出蛋黄。把酪梨果泥、蛋黄和蜂蜜充分搅拌均匀,再滴入数滴柠檬汁,敷的时候,别忘了要避开眼睛周围。

因为酪梨有脂溶性的维生素B、E等,能起到抗氧化作用。敷完后可以发现,皮肤有光泽,毛孔也比较小一些。

题外话,酪梨其实也有润发的功效。

芦荟面膜:

取新鲜的芦荟1条,切成小块后,放入滚水中,先煮到水大滚,再将火转小,把渣过滤干净后,这个水加入蜂蜜,就是芦荟面膜了。如果您容易长面疱、青春痘,这款面膜也有抗菌的功效,可以排毒。

面粉面膜:

面粉面膜有紧实脸部肌肤的效果,其实,对希望能收缩毛孔的女性,也是有帮助的。 将面粉3大匙与牛奶2小匙搅拌均匀,很简单,面粉面膜即成。面粉的美容功效其实早就有被证实了,除了能够清洁脸部,也可以防氧化。而且,面粉也很好搭配其它原料,你想加些水果泥、蔬菜泥也都是可以的。

白芷面膜:

白芷一直是美白面膜常见原料,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研磨成粉末,再加上水和蜂蜜调合均匀即可。这对喜欢白皙肌肤的女性,是非常有效果的。另外,如果您有黑班、色素沉淀等,也可以试试看。

豆腐面膜:

坊间说,喝豆浆能补充大豆异黄酮,可以抗氧化、抗衰老。其实豆腐与豆浆一样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所以能还原你原有的明亮肤色。加上豆腐中有天然的卵磷脂,这样的乳化剂最能增进肌肤的保湿。

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因此能让暗沉的肌肤恢复明亮;豆腐当中还含有天然的植物乳化剂——卵磷脂,能强化肌肤的保湿效果;加上酵母粉调和成面膜,则能强化肌肤的防御功能,让肌肤显得更加干净、白晰。

把豆腐碾碎,加入酵母粉调匀即可。稍微干一点的肌肤,可滴几滴橄榄油。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