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死人也有贵贱之分?(图)

发表:2017-06-0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子:死人也有贵贱之分?
死人也有贵贱之分(图片来源:微博擷圖)

死人也有贵贱之分

美国阿灵顿国家公墓:无边无际洁白的十字架,将军与士兵相连,一同祭拜,死而平等。

八宝山公墓:上墙要师军级,入房要兵团级(太太级别不够,骨灰还不能入房间),兵团级有资格买墓地,还要自己家人掏钱,如果不腐败,谁也舍不得花大价钱买墓地,死人也有贵贱之分……

不看不转放下随缘

以前认识的一个朋友,自从加了朋友圈一直劝告我:

“对于负面讯息要做到不看,不转,放下随缘。只要心怀灿烂全世界就会充满阳光!”

今天,我一大早就看到他的留言:

“家里被强拆,你朋友圈人多,媒体朋友也多,请帮我呼吁。”

我回复他说:“对于负面讯息要做到不看不听不转,要放下要随缘,只要心怀灿烂,全世界就会充满阳光!

结果,这位朋友把我拉黑了。

一群从不坐公交车的在研讨公交调价
  
一群从不坐公交车的在研讨公交调价;一群不知现行电价的在决策电价改革;一群吃特供的在制定食品安全政策;一群美国人的爹妈在勾画中国发展的蓝图;现在,一群不用交养老金的却在调研让缴费者推迟享受公共积累。这不是扯蛋吗?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