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谁?因几句话 还没入学哈佛就被开除(图)

发表:2017-06-07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怨谁?因几句话还没入学哈佛就被开除
哈佛大学。(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6月7日讯】日前,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收回了2021届至少10名学生的录取。据哈佛校报(TheHarvard Crimson)报道,这10名学生在脸书(Facebook)的一个封闭聊天小组中发布了针对少数族裔的不良信息。

报道称,“纯正哈佛血统好色享乐青年团”(Harvard memes for horny bourgeois teens)是从去年12月开放的。根据哈佛校报的聊天截图显示,学生们在小组中发送了猥亵性侵,大屠杀和儿童死亡等图片。有些拿虐待儿童开玩笑的信息带有性意味,其他人则针对具体种族或者种族群体进行挑衅。

根据这一小组成员描述,4月中旬,在发现这一小组和其聊天内容后,哈佛大学招生官撤回了至少十名青少年的录取信。哈佛大学官员之前说,哈佛大学撤回学生录取是最终决定。

哈佛大学代表戴安(Rachael Dane)告诉《商业内部》(Business Insider),大学不会公开评论这些申请人的录取状态。

这一群聊源自于一个将近百人的哈佛2021届学生团体。被录取的学生在哈佛官方脸书上找到并联系对方,共同分享流行文化的文化基因。“纯正哈佛血统好色享乐青年团”则是在这个团体基础上衍生出来的“更加限制级”的小组群聊。

杰西卡・张(Jessica Zhang)也加入了这两个团体的群聊中,她是哈佛的新生,并且表示自己没有在“纯正哈佛血统好色享乐青年团中”发布信息,她的录取也没有被撤回。张在一封邮件中写道,“很多学生因为能够与一些兴趣相同的人组成小组而感到兴奋,”张表示,原来的小组分享的内容大多是“轻松的”。

今年,2021年哈佛大学接受了39,506名申请人中的2,056名学生,入学率为5.2%。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