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欧洲旅行可搭乘超音速列车?(图)

发表:2017-06-08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在欧洲旅行可搭乘超音速列车?
2016年5月11日,一条“超级高铁”管道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超级高铁”测试和安全网站的推进系统首次测试期间。(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CNBC报道,“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一位高管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欧洲人,甚至北非人可以搭乘时速700英里的高鉄。

这个运输新创公司在本周二于阿姆斯特丹公布了九条欧洲路线,最终可能发展为高铁。

“超级高铁”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谢尔文.皮谢瓦(Shervin Pishevar)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有一天,将欧洲所有地方用我们在欧洲大陆布置的网状“超级高铁”系统连接起来。”

目前提出的路线并非最终结论,而是“超级高铁”公司用来确定连接城市和地区的半决赛结果。此项目提出要连接5000公里(3100英里)范围内的44个城市的七千五百万人口。

一条路线将围绕德国,连接柏林、汉堡、法兰克福和慕尼黑。其它的将在英国延伸到伦敦、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另外,一列从马德里到摩洛哥的丹吉尔高铁将也可以运行。

“超级高铁”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洛伊德(Rob Lloyd)说:“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很多感兴趣的地方,我们期待着建立一个伙伴关系来加强(欧洲)大陆的运输基础设施。”

今年春天,“超级高铁”公司也发布了位于美国的11条可能路线,作为其未来运输系统的展望。

尽管“超级高铁”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但尚未显示出技术将会如何全面展现。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北部建成了一个长达500公里的测试项目,并承诺在今年夏天或秋天展示其如何令车厢以近超音速速度在一种特定的管道中行驶。

特斯拉、SpaceX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四年前首先提出了一个超音速的想法。马斯克设想一种管道,其中携带人或货物的磁悬浮车厢将以超高速度通过真空管来推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