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缘落谈头重(图)

我的头重如何不见了

作者:老棋 发表:2017-06-13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缘起缘落谈头重
多年来有好多次觉得头重、不舒服,但总是透过运动就化解了。(图片来源:Pexels)

这几天,头很重,重到什么事也做不下,像游魂。

身为教育人,近50岁后慢慢认识自己的身心,调整自己,在肉体方面,我满意自己,满意极了。

从40多年前,被同学称呼「病夫」,到现在几乎无病无痛,除了感谢几位隐士怪侠之外,更要感谢启发了我认识自己的学生们。

无病无痛的我,这几天为何头重?我很清楚:洗完头,不吹干,企求自然干,表示、吹嘘自己身体勇,且顶着湿头,直接在冷气房,在户外漫步。

多年来,也有好多次觉得头重、不舒服,总是透过运动就化解了。最近,频率较频繁了,我仍不以为意,总认为运动运动,或我自认深层的运动就没事了。

四天前的一个午休,冷气直扑全身。原本我午休都没吹冷气,只在长椅上躺个2-30分钟就醒了。万万没想到,这次竟昏睡了将近两个钟头,醒来,头重得不行,而且不管怎么运动都化解不了。就这样,带着重头,过了四天。

今天晨醒,依然头重。天天洗头的我,这几天,洗完头一定吹干;还将冷气下的床,由西往东搬,不让冷气直扑,不过头重好像魔神仔(台湾民间对鬼或精怪的称呼)附着我身了。

好担心!动了想看医生的念了。06:20,将开车去市区前,偶弯腰,头重死了,真气煞我也!

「看你能重到什么程度?」

临机一动,把心一横,我在软垫上做起三脚倒立来。首次,几乎做不了,做了数次,要求自己时间尽量做长。在做的同时,感到头越来越不重了。

开车赴市区,沿途好困;回程,数度濒临睡着,车速异常。勉强到家,车火一熄,往右边客座一躺,就睡着了。

超过半个小时后醒来,头不重了。进屋吃早餐,泡喝咖啡,盥洗完毕后,吹起口哨来。

我不确定头重之疾会不会再爆发,但长时间关注我的肉体宇宙的我,有这新发现,不记下来是很可惜的。因此,立即志之。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