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的人类都到哪里去了?(图)

发表:2017-06-15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前文明的人类都到哪里去了
史前文明的人类都到哪里去了?(图片来源:Pixabay)

青海省考古研究所介绍,从旧石器时代的小柴旦遗址、拉乙亥遗址到新石器时期的胡李家遗址、宗日遗址、喇家遗址以及青铜时代的诺木洪文化遗存,青海史前文化遗存不仅遍布青海东部的广大区域,而且文物数量十分巨大、文化类型齐全。这对研究古代民族、部落集团的分布、文明进程和各文化类型间的相互关系,有着无可替代的重大意义。由于对新石器时代的考古发掘出大量形态各异、种类繁多的彩陶,青海还因此被誉为“彩陶王国”。

最值得一提的是同德宗日遗址和民和喇家遗址,这两处遗址的发掘。宗日遗址已被确定为黄河上游一个新的考古文化类型。经过两年的考古发掘,出土了一批具有明显时代特征的珍贵文物,对探讨史前文明历程具有重要价值。

近代科学家曾根据“分子人类学”的分析结果推断出人类至少有350─600万之历史,而有文字可考的现代地面人类活动的文明史仅有5000─7000年之间,在这5000年以前上至350万年、甚至数十亿年前的远古时代中.是否已经有了若干代文明社会在地球上出现过?

回答是肯定的。且让我们来看看考古卷宗中现存的一系列发现吧。诸如:

20亿年前的奥克洛核反应堆;

在南非矿地里发现数以百计20亿年前的金属球;

在美国犹他州的羚羊喷泉处发现6亿年前的人类足印化石;

在美国肯塔基州发现有10处2.5亿年前完整的人类足印化石;

美国犹他州拉萨尔附近发现l亿年前近似现代人类的骨骼化石;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现20万年前的汽车火花塞;

3万年前印第安人石刻中的天文望远镜;

南美洲的的喀喀湖畔的神秘古城废墟发现2.7万年前的星空图;

5000年前的木乃伊上发现人工制造的心脏。

公元前9600年前曾称雄于大西洋上的超级文明古国;大西国的众多新发现和考证;

..........

早在1946年,英国科学家威尔金斯写出《古代南美洲之谜》一书。他根据世界各国考察的结果推断:由史前文明人开辟建造的地下长廊首尾相接并有许多支岔,可纵贯欧、亚、美、非各个洲域。

史前洞穴谜宫在世界各地曾先后发现有干道千万万个,其中面积规模特别浩大要数美国肯塔基州中西部的马默斯大地穴。根据1972年对它的测定,总长度297公里,上下有五层,内有225条各种走向的通道,有23条竖井,3条暗河,8条瀑布,2个地下湖。到1985年再次勘测,其长度已达361公里;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卡尔巴斯地下大洞穴系统,由60多个大地槽大地穴组成,上下分3层,最深处伸入地下335米,还有许多隐秘的岔道,一些空旷的地台有5个现代足球场那么大;位于阿尔卑斯山主峰勃朗峰以西40多公里的让伯尔纳大地穴,深1500米,有5个入口相互连通,上上下下的溶洞像蜘蛛网一样贯穿;而位于西班牙海岸卡里斯塔峰的大洞穴。有些地台、地场有8个现代足球场那么大。

有无数现实迹象表明,在地球上确曾生存过离去了若干代非现代文明可比的史前文明人类,他们到底都到哪里去了呢?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