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强大!男孩8岁身高1.98米(视频)

发表:2017-06-18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基因强大!男孩8岁身高1.98米
基因强大!男孩8岁身高1.98米。(Youtube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曾经的“世界最大婴儿”如今已经长成了小巨人,印度八岁男孩卡兰・辛格(Karan Singh)身高6英尺6英寸(约1.98米),应该是世界最高的八岁儿童。他的母亲则是印度最高的女性,高7英尺2英寸(约2.2米)。

刚出生的时候,卡兰便有两英尺高(约61厘米),打破了世界纪录。如今他刚刚8岁,便有1.98米的身高。

这位来自印度秘鲁特(Meerut)的小巨人在遗传上有先天优势:他的母亲舒维拉娜(Shweatlana,33岁)是一位身高7英尺2英寸(约2.2米)的篮球运动员,也是印度最高的女性。卡兰希望自己个头能超过母亲,让父母为他感到骄傲。

他的父亲桑杰(Sanjay,41岁)深信自然疗法,自己比起常人也算是高大健壮,但是现在仅比自己飞速长个的儿子高上一点点。他说:“我们定期会带卡兰去见内分泌科的医生,但是目前为止所有测试的结果都是正常的,而卡兰自己也觉得体力充沛并且没有任何健康问题。”

卡兰身高带来的主要问题是,他们很难找到合适的衣服和鞋子。他穿12码(约合中国46码以上)的鞋子,并且三岁时就要穿10岁孩子的衣服。

卡兰已经有两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身,一个是作为最高的新生儿,另一个则是作为最高的婴儿。现在家里人希望能够看到他三度获得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陳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