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这类签证只给中国人!门槛低 能移民(图)

发表:2017-06-23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西兰这类签证只给中国人!门槛低能移民
新西兰。(图片来源:free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3日讯】近段时间来,新西兰的移民政策“一变再变”。移民局不仅将技术移民EOI分数提高到160,还把薪资设定为移民标准,移民门槛不断被提高。

但其实新西兰有一类专门针对中国公民的特殊工作签证,这种签证不仅申请门槛低,而且还有机会移民,这就是中国特殊职业工作签证。好消息是,根据新西兰移民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来看看你是否满足条件。

特殊工种

中国特色职业政策仅适用于中国公民。但是,这个政策下的签证只签发给从事以下几个职业的申请人:

--中国厨师

--中医职业者(包括护士)

--中外教师助理

--中国武术教练

--中文导游

这些职业都和中国传统文化密切相关。这不仅是在新西兰弘扬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途径,有利于新西兰民众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同时,这还有利于广大在新西兰从事相关行业的雇主招聘到优秀的人才。

签证门槛低

申请中国特色职业政策下的工作签证无需进行劳动力市场调查,这无疑降低了申请门槛。

另外,这类签证可以转办其他类别的签证,从而申请移民。新西兰移民局官网上明确说明:持有中国特色职业政策下的工作签证者,在签证到期后可以选择申请其他类别的签证。比如,可以考虑通过技术移民类申请定居签证。

签证的最长有效期为三年且没有最低英文能力的要求(但中文导游的工作签证申请人除外)。中国特殊人才签证还有一个好处,这类签证持有者可以担保配偶和子女到新西兰学习和就业。

名额有限

虽然这类签证好处多,但却有名额限制。移民局不会每年定量发放一定配额,而是有个“同一时点”的总量上限。一旦每个职位的配额发放完,这类职位就会暂停接受申请。只有等到名额再次空出来(比如有人转成其他签证或移民),申请人才能有机会获批。

移民局官网数据显示,目前这类职位同一时点的总数配额如下:中餐厨师有200个名额,中医师有200个名额,中文教师助理有150个名额,武术教练有150个名额,中文导游有100个名额。

新西兰移民局的区域经理Jock Gilray表示,“这类签证有两个关键点,首先必须要有新西兰雇主给出的工作邀请函。另外,这类签证最长有效期是3年,还要注意签证配额总数的问题。”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