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就不再红了的8位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7-06-2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馨子,2003年的《红苹果乐园》曾是非常火的一部电视剧,馨子则出演女一号萧晴为人们熟知。眼见要大火时,馨子却因为进修学业暂别演艺圈。虽然回归后也出演《杜拉拉升职记》、《活佛济公》等热播剧,但馨子本人却一直不温不火。

馨子
馨子

舒畅,颜值上来说,舒畅绝对不输大部分女星,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代表作品也不缺,如:《宝莲灯》、《魔幻手机》、《宫锁珠帘》等等,可入行多年的舒畅一直是半红不紫的状态。

舒畅
舒畅

李佳璘,一部《上错花轿嫁对郎》让黄奕红的发紫,此后片约不断。反观同为主演的李佳璘却显得默默无闻,后续的作品有《活佛济公》、《情锁》、《漂亮主妇》等。

李佳璘
李佳璘

左小青,出道就与陈道明、蒋雯丽等老牌大腕合作《中国式离婚》,起步之高让人羡慕。但后力不足的左小青迅速被遗忘,像是昙花一现。

左小青
左小青

杨雪,面容精致,演技非常棒。在2005年的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饰演江玉燕,精彩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这样一位有颜有演技的实力派,如今却默默无闻。

杨雪
杨雪

景甜,曾被称为“万年不红”的景甜,很多大制作电影都有她的身影,合作的明星全是大咖级别。但景甜就是不红,而且演技一直被人诟病。

景甜
景甜

孙菲菲,初现银幕的孙菲菲,惊艳了很多人。一张精致的脸让人过目不忘,但不知什么原因让孙菲菲很长一段时间处于“隐身”状态,如今再出现,却深陷整容质疑。

孙菲菲
孙菲菲

曹曦文,按演技来说,曹曦文是实力派。《走路上学》、《野鸭子》中的表演可以看出,这个女孩演技扎实。她参演的电视剧基本都有不错的收视,但她本人却少有人关注。

曹曦文
曹曦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