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二炮副司令王久荣落马 送豪车豪宅给徐才厚(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6-28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久荣
中共官媒日前披露,王久荣中将因涉嫌“违纪违法”已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习近平实施军改以来,军中肃清徐才厚郭伯雄余党行动持续。近日,官媒披露了原二炮副司令员王久荣中将涉嫌违纪违法的信息,王久荣已被终止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6月27日,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刊物旗下的微信公众号“西交民巷23号”刊发的《今天,这6人被终止代表资格,其中2人为部级高官》一文,报导指出,本届以来,不少人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包括“大老虎”政协原副主席、江西省原省委书记苏荣,全国人大环资委原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原省委书记白恩培,河北省原省委书记周本顺,天津市委原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等。

除了罢免的之外,还有不少人因涉嫌“违纪违法”等原因,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包括辽宁省原省委书记王珉,福建省原省长苏树林,甘肃省副省长虞海燕,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书记杨崇勇,国防大学原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喜斌,第二炮兵原副司令员王久荣等。

其中披露了原第二炮兵副司令员王久荣等人因涉嫌“违纪违法”,已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消息。

早在2006年,海外盛传王久荣动用军机运送娃娃鱼讨好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用进口轿车和高档别墅行贿徐而得以升官的内幕。

文章爆料称,王久荣为了讨好时任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满足其猎奇的心理,曾专门命令士兵抓捕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娃娃鱼,动用二炮北京总部机关的特级厨师飞到洛阳为其烹制,更不惜力气将娃娃鱼运送到北京,“为军委领导送礼”。

据称,王久荣还动用上千万元的装备维修费,大肆购买进口轿车和北京、洛阳等地的多栋别墅送给徐才厚,作为回报,徐才厚力荐王久荣为中共二炮新任副司令员。

今年9月将满66岁的王久荣,毕业于第二炮兵指挥学院后,长期在第二炮兵任职,曾任第二炮兵某旅旅长,第二炮兵第56基地参谋长,第二炮兵第54基地参谋长、第54基地司令员,2006年8月升任第二炮兵参谋长,2007年12月任第二炮兵副司令员,2014年12月退役。

王久荣是1998年晋升为少将军衔;2007年7月晋升为中将军衔。

习近平肃清郭徐余党 将领密集传出事

二炮原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地盘,在军改后改名火箭军。

习近平当局已查处了多名第二炮兵系统内的将官,包括第二炮兵副政委于大清、第二炮兵副政委张东水、第二炮兵56基地副司令陈强、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原副政委吴瑞忠等人。

两年多来,中共军方已十余次提出肃清郭徐流毒影响,近期军中打虎消息更趋密集。

在徐才厚亲信、原武警司令王建平上将落马之后,官方证实中共国防大学原校长王喜斌上将2月落马。近期传出事的还有中共原总政治部原副主任张树田上将,甚至网络上还流传张树田夫妻双双开枪自杀,其妻已经身亡。

此外,还有原第42集团军政委陈杰等一大批将官先后传出被查或自杀,这些将官均与徐才厚或郭伯雄有扯不清的关系。

截至目前已有逾200名副省部级(包括军级)以上高官落马,其中军中公布被查的军级以上官员达60多名,包括江泽民提拔的军中最高心腹郭伯雄、徐才厚等。

《朝鲜日报》2016年8月23日报导指出,为了不重蹈胡锦涛的覆辙,习近平出手清除江泽民军中党羽,“习近平的军队改革,本质上是与江泽民权力的斗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