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在不同时空有不同的存在形式(图)

作者:望海潮 发表:2017-07-01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物质在不同时空有不同的存在形式
物质在不同时空有不同的存在形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科学研究往往排斥精神的因素,认为精神仅是物质功能的延伸。这种偏执的思想严重阻碍了人们对修炼中出现的现象理解。

现代物理学已经打破了物质和能量的隔离。找到了质能互变的公式。我们看到的物质其实是一定时空内的物质存在形式。

在不同的时空物质存在和表现都是不一样的。科学已证明物质和能量是可以互变的。

那么精神和物质是不是也可以互相变化呢?这渺茫的一念转变为有形的物质,是不是有这样的可能呢?是否善的“心念”就形成高等的生物和优美的环境,而恶的“心念”就形成低等的生物和恶劣的环境?

天堂地狱的生命不同是因为他们的“心”不同。

天堂的生命慈祥,和平,公正,优雅。地狱的生命内心充满了仇恨,贪婪,冷酷,自私。就人道而言,一个地区的繁荣昌盛是否与那个地区的人心也有关呢?

一个人心充满了自私,妒嫉,狂妄,冷酷的地方会有好的生存环境吗?

其实我们无法离开物质去谈心,也无法离开心来谈物质。

物质的败坏心也必然败坏。心的更新物质也必然更新。

一个人心邪恶的时代即使有暂时的物质繁荣也会被人自己毁掉。

心物一元,他们相依、相连、互动、互化,是一个整体,这恐怕就是更高超的规律吧。

人的科学虽然证实不了,但人又是抗拒不了的,也就是人所谓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吧。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