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美白看过来 夏天多吃这些水果就对了(组图)

作者:丁启贤 发表:2017-07-0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白”不仅是女人的重要课题,“防晒”更攸关皮肤健康。
“美白”不仅是女人的重要课题,“防晒”更攸关皮肤健康。

许多女孩子们都想要拥有嫩白的好肤质,不化妆也可以有白里透红的肌肤。夏天“美白”不仅是爱美女性的重要课题,“防晒”更攸关皮肤的健康。

夏天外出,除了做好必备的防晒措施之外,多吃以下6种水果,也能达到由内而外美白皮肤的效果。

1、柠檬

富含维他命C和钙质的柠檬,堪称水果中的美容圣品,是护肤品和化妆品的原料。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超强的抗氧化作用,有增白洁肤、润肤紧肤、软化角质层、去除色斑和死皮、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等效果。

取1小茶匙柠檬汁,加上1杓蜂蜜和1杓优酪乳,在手肘、膝盖、脚后跟处轻轻摩擦约10分钟,再用温水冲洗,长期坚持,可让肌肤柔嫩富光泽。

2、番茄(西红柿)

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煮熟后效果更好。
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煮熟后效果更好。

番茄营养丰富,且因含有果酸、有机酸等酸性物质,使具有美白效果的维生素C不易在加热过程中被破坏,能大量被人体吸收,美白效果甚佳。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取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降低40%,煮熟后比生吃效果更好。

皮肤较黑且粗糙者,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部,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能有效去除面部死皮。番茄汁内混合少许蜂蜜擦于脸部,10多分钟后洗净,长期为之可祛斑美容。

3、樱桃

樱桃富含美白成分维他命C,能滋润美容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也含丰富的β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成维他命A,使皮肤柔软细致,祛除粗糙皱纹。多吃樱桃能让肌肤细腻、有弹性。

铁质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樱桃的含铁量是苹果的20倍、梨的30倍,对气血较虚者能补血、补肾,血液充足肌肤,自然就能白里透红。

4、草莓

草莓有很好的美白皮肤和滋润保湿的效果。
草莓有很好的美白皮肤和滋润保湿的效果。(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草莓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维他命C、钾质和多种果酸、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增白和滋润保湿的效果。

草莓能去油、洁肤,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市面上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有加入草莓的成分,任何肤质皆适用。经常使用草莓美容,可让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

5、柚子

柚子能去油解腻、美容养颜,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故有“维他命C的宝库”美称,也可制成饮料,例如:蜂蜜柚子茶来美白。柚皮富含精油,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6、猕猴桃(奇异果)

猕猴桃富含维他命C和维他命E,所含维他命C是水果中最高的,号称“水果之王”,具抗氧化作用,能排毒、有效增白、美丽肌肤、消除雀斑和暗疮,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除了以上水果之外,多吃些具有丰富维生素C的新鲜西瓜、葡萄、芒果、梨子、桃子等夏季水果,以及冬瓜、竹笋、黄豆芽、豌豆等蔬菜,都有很好的美白、瘦身效果。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