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老公被炸死 “恐怖夫人”哭着想回家(图)

发表:2017-07-06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恐怖夫人」之稱的英國49歲前搖滾女歌手莎莉瓊斯(Sally Jones)
有“恐怖夫人”之称的英国49岁前摇滚女歌手莎莉琼斯(Sally Jones)。(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5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在战场上节节败退,已是濒临崩溃之际。有“恐怖夫人”称号的前英国摇滚歌手琼丝(Sally Jones),日前她透过朋友向英国电视台声称,自己非常想回到英国生活的意愿,可是却遭ISIS其他领导人的阻止。

根据英国《独立报》报导指出,近日琼丝透过另一位圣战士妻子艾莎(Aisha)对媒体说:“琼斯在哭,她希望能够回到英国,可是,ISIS其他领导却阻止她,因她是圣战士的妻子。”

琼斯原本是英国一位摇滚歌手,于2013年,她透过网络认识当时年纪只有20岁的胡赛因,而后她带着12岁的儿子远嫁至叙利亚,并加入ISIS,而有“恐怖夫人”(Mrs Terror)之称;另一个20岁的儿子,则留在英国。她丈夫胡赛因是ISIS网络领袖,主要负责对西方媒体或政府组织进行骇客任务,同时亦是日前斩首美籍记者佛里的嫌犯。不过,于2014年在美军的一次无人机空袭中丧生。

据情报,琼斯与丈夫至少参与数十场恐怖攻击的策划,也曾帮助ISIS份子拍摄斩首美国军人影片;琼斯亦在社群网站上发布自称亲手击毙宾拉登的美国退役海豹部队成员欧尼尔(Rob O’Neill)住址,并呼吁恐怖份子追杀他;也曾放话“要以钝刀割下基督徒头颅”。她相当积极参与各种ISIS宣传活动,由于有英国人的身分,使她成为ISIS的活招牌。

艾莎(Aisha)告诉英国《Sky News》,琼斯自从丈夫死亡之后,无依无靠的她就想要回英国,可是ISIS却因她是圣战士新娘,所以逼她要继续留在那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琼斯于丈夫丧生之后,每月可从ISIS领取520英镑薪水与200英镑的战士遗孀抚恤金。由于她的年纪已49岁了,被认为是“老女人”,以致没有圣战士愿意娶她,仅能无依无靠地靠着抚恤金过活。

琼斯哭诉着要回英国生活的消息曝光之后,有不少网友认为她是“咎由自取”、“活该”。之前英国为了避免参与“圣战”的公民返国来发动恐怖攻击,所以英国前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采取“暂时取消疑似成为圣战士的英国公民的护照”,这使琼斯想返家更是困难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