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城深夜爆群殴 演员打人微博急澄清(图)

发表:2017-07-08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横店 打人
传大陆男演员郑拓疆与临时演员发生冲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8日讯】浙江横店影城6日发生群殴事件,有传事件起因是大陆男演员郑拓疆与临时演员发生冲突,随后更有网友爆料,现场有上百人聚集并与警方推撞,致2人受伤;3人被警方拘留。剧组导演麦田7日紧急在微博发道歉信,但强调群殴事件与郑无关。

从网传短片可见,现场聚集大批民众,他们齐声高吼“滚出横店”,也有大批手持盾牌的警员到场,双方疑似爆发肢体冲突。

传事件起因是网剧《花落宫廷错流年》男主角二号、饰演年羹尧的大陆演员郑拓疆,打伤临时演员,并出言嘲讽对方。

事后警方证实,当晚9时50分,某剧组工作人员之间发生纠纷,继而打架,2名剧组人员受伤;至晚上11时许,上百人在剧组暂住的酒店门口聚集,警方到场疏散,至7日凌晨3时许,聚集人士散去,涉嫌打人的3名剧组人员,被行政拘留。不过,警方未交代被拘留人士身份。

导演麦田则在道歉信中指,郑拓疆在当日下午与临演发生口角推撞,但当时无人受伤,事后双方也已道歉和解。他强调当晚发生的冲突事件与郑无关。

而认证为“横店影视城娱乐频道”的微博,7日亦发出照片,指剧组制片主任及当事演员,到医院探望剧组工作人员,双方矛盾已经化解。

不过,外界留意到,照片中只见剧组制片主任,及身穿病人服的剧组人员,未见到“当事演员”是谁。也有网友质疑,整起事件疑似炒作。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