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真的都万岁了吗?(图)

发表:2017-07-08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洗脑标语
共产洗脑标语(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1.一会儿唱“党啊,妈妈”,一会儿说:“我们是人民的儿子”,我都信!求你们,快送我去医院吧,盐巴糊涂啦。(傻瓜盐巴)

2.如果你说他们是罪犯,他们就说你犯罪了。(傻瓜盐巴看世界)

3.每次,我安静的时候,我发现,他们还在布网。看来,真是要把我当作敌人了,用尽手段,令人愤慨、逆反!(盐巴日记)

4.一会儿说:“纪委的人在反贪”,一会儿说:“纪委的人被抓了”——到底谁是好官啊?谁能伸张正义?(傻瓜盐巴)

5.曾经,祖国的名字是“中华民国”,后来,共产党把祖国的名字改为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再后来,共产党把祖国的名字改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傻瓜盐巴)

6.7月1日是党的生日,是哪个党的生日?其父母是谁?曾经,共产党把祖国称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现在,怎么又把祖国的名字改掉了?到底谁是谁生的?(傻瓜盐巴看世界)

7.据说,中共有人要打击“散布谣言者”,不知是不是要借这幌子,以打击异议人士?于是,我千万小心,担心被他们栽赃陷害。
最近,常有人问我:盐巴,你发的是真的吗?盐巴不敢回答,我猜,他们为我安排好了牢房,故意发些假消息等我转发,然后,有人问我“是真的吗?”如果我说是,他们就乐了。(傻瓜盐巴) 

8.中国共产党万岁(一万岁?那是不可能的)!毛泽东万岁(一万岁?八十几岁就死了)!盐巴试着喊假话,结果,想吐,真想吐!问中国共产党:想吐有罪吗?(傻瓜盐巴)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傻瓜盐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