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组图)

发表:2017-07-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15日讯】大陆微信公号“军政财经参考”盘点据称具有影响力的中共“鹰派”人物。其中一些已经卷入负面传闻中。

梁光烈

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
梁光烈(网络图片)

被列在首位的是现年76岁的中共原国防部部长梁光烈。梁在江泽民掌军时,直接从南京军区司令员坐火箭,升到参谋总长,从军区司令,一步升到中共全军司令。

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是并立军队10年之久的“三大巨头”。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5月30日报导,中共军方高层内部消息说,梁光烈在郭伯雄、徐才厚被调查时已被调查,郭伯雄、徐才厚有问题的事项他多数都有份,而去年对许多军队高级将领进行进一步调查后,梁光烈涉及的问题已越来越多。其中沸沸扬扬的“北京御香山事件”就跟梁家有关。

戚建国

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
戚建国(网络图片)

戚建国现任军改后的中共军方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历任12军的军长、总参作战部部长。作战部有8个正师级的衙门,二级的衙门那就多了去了。这个部的将军有几十人。作战计划局、战争环境局、联合作战局、作战组织运筹局、特种作战局、战略目标局、战备局、演习管理局。全军所有的军事命令都是通过一部下达的。他是全军作战时的总指挥部。据说在战争爆发时候,他会代表中央军委指挥全国的军事行动。

朱成虎

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
朱成虎(网络图片)

朱德元帅外孙,现任国防大学教授。朱成虎回答有关中国如何因应美国介入台海冲突的问题时以英语发表核武攻美言论时说:“如果美国人将他们的导弹或制导武器对准中国领土内的目标区,我认为我们将必须以核武反击。如果美国人决心干预,我们就决心反击。我们已经做好牺牲西安以东所有城市的准备。当然,美国人将必须做好牺牲数以百计的城市的准备。”朱因此被称是中共军方的狂人角色。

乔良

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
乔良(网络图片)

中共军旅作家、军事理论家、评论家,空军少将。 现任空军某部创作室副主任、空军指挥学院战略教授、国家安全政策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乔良和王湘穗二人曾著有《超限战》。

刘亚洲

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
刘亚洲(网络图片)

空军上将,原国防大学政委,近期国防大学高层变动中证实刘已去职,但未提及其去向。刘也是军旅作家,时常包括曝光军队腐败的大胆言论。不过近两年也有不少负面传闻。

海外今年1月就传出刘亚洲遭免的消息,据称刘亚洲被免职的主要原因是贪腐。2016年刘亚洲上交了1.7亿元赃款,以为没事了,但近期被成都前下属举报腐败问题。

据报,刘被免的导火索是在前不久中共高调宣传的纪念“长征”活动中,涉嫌安排好莱坞华裔艳星白灵演中共所谓长征片的主角事件而被处置。

消息人士分析称,刘亚洲被免职更深层原因是政治问题,刘亚洲政治立场和“习核心”不一致,成为被拿下目标。

戴旭

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
戴旭(网络图片)

中共空军大校,现任国防大学教授。戴旭事理工从政工,好文学和军事,代表作有《太空战》、《海图腾》、《C形包围》、《盛世狼烟》等。戴时有强硬言论,是“鹰派”人物重要代表。

罗援

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
罗援(网络图片)

罗援是太子党,罗青长之子。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少将,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兼国际军事分会会长。罗援曾在网上鼓吹“我们应该战斗”。

金一南

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
金一南(网络图片)

被认为是高层智囊的金一南,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副军)、教授。主要研究国家安全战略,国际冲突与危机处理。

张召忠

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
张召忠(网络图片)

张召忠号称中共所谓军事理论家和军事评论家,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海军少将军衔。

张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的特约军事评论员。由于他的观点总是无条件地跟当局保持高度一致,因此经常出现评论节目里。不久前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对于一个优秀的电视新闻评论员而言,知识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政治素质就是要求在政治上必须无条件地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张的这番言论在网路上被当成笑谈。他过去几年有关美伊战争,埃及革命,利比亚革命,北朝鲜发射卫星的分析评论,都被后来的事实证明是错的。因此人们在网路上调侃他是“挺谁谁死”。

刘明福

中共军队鹰派人物大曝光
刘明福(网络图片)

刘明福,中共大校,国防大学军队建设研究所所长。刘明福曾声称,中共要“成为世界第一”,赶超美国。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