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大肆推广朝鲜旅游背后有何目的?(图)

发表:2017-07-21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大肆推广朝鲜旅游背后有何目的?
金日成广场。(图片来源:Flickr

【看中国2017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据“TravelPulse”网站报道,旅行者一直在寻找一个具有异国情调的地方去旅游,而封闭的朝鲜正在推出各种旅游项目,努力吸引游客前往该国,但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陷阱。美国政府也正在建议国民避免前往朝鲜。

据《日本时报》报道,朝鲜旅游局网站正在突出平壤、开城等城市的节日、自然景点和文化景点,企图吸引各国游客前往旅游度假。

该旅游网站提供了韩文、英文、中文、俄文和日文,并重点介绍了朝鲜的主题旅游、最佳海滩,甚至有利条件以及冲浪干净的水域。

虽然有很多选项可供选择,但是没有办法直接从网站预订,也没有几家外国旅行社提供安排旅行到朝鲜的信息。

但是,美国一名大学生参与一个中国旅行社组织的前往朝鲜的旅游团,结果被朝鲜当局扣押后控罪。前不久,这名大学生在昏迷一年多后获准返回美国,返美一周后死亡。

监于这个惨痛的案例,不管任何旅游机构在售卖前往朝鲜的商务或个人旅行,美国国务院继续强烈建议美国公民出于任何原因避免到朝鲜旅游,包括暑假旅游。

美国国务院今年5月份又发布一项官方旅行警告,指出美国公民若前往朝鲜,将处于“被逮捕和长期被拘留的严重危险下”,而且美国政府也不会“向朝鲜的美国公民提供正常的领事服务”。

美国国务院声明说:“过去十年,至少有16名美国公民被关在朝鲜。朝鲜当局会将独立的旅行者和有组织旅行的人员予以扣留。作为团体旅游或使用导游的成员,不会阻止朝鲜当局拘留或逮捕你。私人旅游经营者阻止或解决过去在朝鲜的美国公民被拘留的工作尚未获得成功。”

并非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发出类似的警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