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型军事活动” 黄海海域禁航三天(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07-27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海军将于27日起举行大规模军演
中共海军将于27日起举行大规模军演(中共海军官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共建军90周年临近,此前传出的“八一”阅兵没有明确下文。但中国海军26日发布禁航通告,称黄海海域将组织大型军事活动。另有消息人士称,8月1日,中共军方将在距离北京400公里的朱日和合作战术训练基地举行军演,习近平亦将到场坐镇。

7月26日,中国海军发布禁航通告,从7月27日早8时至7月29日晚6时,在黄海海域组织大型军事活动。期间,黄海大片地区将禁止船舶航行。临时禁航区包括91-95、101-105、111-115号、120-123号渔区。

官方提供的禁航区域坐标显示,禁航区位于青岛东南方的黄海大约有4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官方并未提供这次“军事活动”的进一步的详情。

此次禁航正值北戴河会议前夕,又恰逢中共“八一”建军节。

观察发现,每年北戴河会议期间(7月下旬至8月上旬),大陆军方都会在黄海海域军演。而黄海海域北部正是北京、秦皇岛的海上交通咽喉。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分析,习近平当局7月份再次在黄海海域军演,中共现任高层及退休高官间的“非正式会议”可能已启动。

据悉,本次北戴河会议事关重大,中共高层将“协商”中共十九届高层人事问题。

另一方面,按照中共当局惯例,每年“八一”,中共军方都会举行“军事演习”或阅兵仪式。香港《南华早报》7月24日援引接近中共军方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军方将于8月1日在内蒙古境内、距离北京400公里的朱日和合作战术训练基地举行“最大规模军事演习”。

习近平届时将亲自“坐镇训练基地的指挥中心”。由于今年的“八一”,正当牵动政局的中共高层换届的十九大召开之前,军方动向引人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