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任6个月 都为美国人做了什么?(图)

发表:2017-07-28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上任6个月都为美国人做了什么?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公用领域免费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28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福克斯撰文,称赞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执政的头六个月里,每天都在为履行对美国人民的承诺而尽心工作。彭斯说,在历史性的步伐当中,川普采取大胆行动恢复繁荣,保护美国人的安全,让政府对人民负责。

据报道,彭斯列举出川普在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诸多成就及其政策的落实情况:

川普总统已经签署了逾40项法案、近40项行政令,从健保到能源,再到基础设施。

上一届政府扩张联邦机构的权力,而川普以史无前例地幅度削减繁文缛节,每年为企业节约180亿美元成本。

上届政府扼杀能源资源的使用,而川普重新强调美国能源,批准了Keystone XL石油管道项目,废除了清洁能源计划,撤出《巴黎气候协定》,实践“美国人优先”的理念。

关于美国经济,在川普的监督下,美国大小企业自从一月份以来已经创造了逾80万个新增就业机会。一个接一个的公司对总统的议程做出乐观的反应——投资数十亿美元到美国就业上。

此外,川普非常关心美国军人。在上届政府对军队进行多年的预算缩减之后,川普签署了十年来最大的国防开支增长,呼吁对军事备战进行里根时代以来最大的投资。

川普还直指美国的敌人是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在他的领导下,美国军队在恐怖分子的地盘上跟他们作战。

在国内安全方面,川普采取果断步骤保护边境和执行法律,跟前任政府形成鲜明的对比。

由于非法移民近年猖獗,川普政府跟地方执法人员合作,打击贩毒者、MS-13等黑帮和其他街头暴力罪犯。南部边境的非法移民自从今年年初以来下降了60%。

前任总统试图在法院里塞满自由派法官,而川普总统决心任命那些捍卫宪法和天赋自由的联邦法官。最新大法官戈萨齐就是一个例子。

报道称,川普的成就是历史性的,但是这一切仅仅是个良好的开端。川普不会停下脚步,不会手软,直到他履行了他对美国人民的承诺,废除奥巴马健保法。

川普呼吁国会完成其本职工作。川普政府将继续跟众议院和参议院合作,让美国人民获得一个建立在个人责任、自由市场竞争和国家改革原则上的健保。

川普总统致力于通过里根时代以来最大的减税。川普政府将为工薪家庭、小企业和家庭农场全面减税。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