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毁约后果惨 加国买家被判赔$36万(图)

发表:2017-08-05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买房毁约后果惨 加国买家被判赔$36万
买家购下这栋平房后毁约,被判赔36万加元。(图片来源:谷歌街景)

【看中国2017年8月5日讯】购房者在签买房合约前应考虑周全,否则中途一旦毁约,可能需要支付比定金更多的罚款。加拿大卑诗省一买家因房屋交易中毁约,被法庭判决支付36万加元,相当于原定金的6倍。

据CBC报导,这项房屋转让交易发生在2016年5月,当时卖家打算换住公寓,将位于素里(Surrey)市Newton社区的一栋独立屋出售,被告以126万加元将这栋房子买下,并提前预付了6万加元的定金

然而,在9月1日的交割日这天,买家表示要毁约,法庭文件没有交待为何买家放弃交易。

买家毁约的第二天,卖家就选择将房屋重新挂牌销售,并和被告对峙法庭。

但卖家的经纪马素洛(Jon Massullo)却告诉他们,由于政府出台的新政策,这栋房屋不可能再以5月份的价格出售,下跌成为必然。

去年8天,因为省政府推出15%外国买家转让税,导致温哥华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巨变。

卖家之后经过几次降价,最终在5个月之后才将房屋卖出,但价格低至91万加元,这比之前的成交价低了35万元。

目前卑诗法庭裁决卖家获赔35万元的前后差价,加上5个月里维持房屋的费用1万加元。

毁约的买家目前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其律师表示被告将保留上诉权。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