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树木被政府砍掉 花3年展开复仇计划(图)

发表:2017-08-0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巨杉
巨杉

加州丽浪多海滩市(Redondo Beach)一位树艺师(Arborist),曾被当地市政府强制砍掉自家院子里的树,因此花了三年时间设下复仇计划。近日,他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嗨,我是位树艺师。换句话说,我擅长种植、管理、研究树。我很爱树木,他们是地球上最美、最雄伟、最古老的生命。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关于死亡、新生命以及复仇的故事。”

“三年前的今天,加州丽浪多海滩市政府,宣布我种了30年的胡椒树必须砍掉,因为他的树根已经长到我家屋子前路面上。他们判他死刑,还要我负担路面的毁损费,以及移走树木的费用。”

巨杉的树根都会长至少直径9公尺长
巨杉的树根都会长至少直径9公尺长。(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爱我的胡椒树Clyde,我已经开始变老了,能够种下一棵寿命将会超过我人生的树木,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我很仔细地照顾他,灌溉他,还帮他建了一个可以让他支撑长高的架子。我看着他长大,但你们(市政府)却杀了他。”

“市长Steve Aspel,你杀了我的孩子。为此,你必须付出代价。2年7个月前的今天,我在城市里各处偷偷种了45棵加州红杉、82棵巨型红杉,包括公园、你们家(政府官员)的院子、还有政府机关的周围。”

“他们每一棵的树根都会长至少直径9公尺长,而且会深深地深入土壤里。你们可能已经注意到在市政府前、还有你家庭院里冒出头的那些树木。那是巨杉,他们在短短几个月内就会加速成长。”

點擊查看大圖
如果你们好奇,巨杉到底会长多大棵?有图为证。(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你们杀了我的孩子,但我用100棵活生生的巨木代替他,他们总有一天会变成巨木的。几年内,他们就会突破30至90公尺高,而且会活超过2500年。你们每移走一颗就要花至少1500美金,就像你们三年前对我做的一样。”

“祝你们有美好的一天,愿你们的城市充满巨树。也愿我的孩子Clyde安息。”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