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中国速瞄】万达与肖建华关系密切(组图)

发表:2017-08-11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达与肖建华关系密切
《纽约时报》称,万达与肖建华关系密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11日讯】万达与肖建华关系密切

《纽约时报》报道,正在抛售大量资产的大连万达与今年1月被大陆当局秘密“带走”的中国富豪肖建华关系密切。肖建华的生意伙伴既参与了万达2014年在香港上市之前的筹备过程,也参与了万达在不到两年后的私有化。至于是万达主动寻求肖建华的帮助,还是因为肖建华在中国商界有丰富人脉,这些联系难以避免,则不得而知。

 

不提地震失踪人数 民众批官方隐瞒灾情

《东网》报道,四川九寨沟县漳扎镇发生地震至今,官方一直未对外发布失踪人数,引发关注。来自景区内最大、最繁华的藏族村民向媒体投诉,目前仍有十多名亲友在灾区被困,却无人入内救援,批评政府隐瞒灾情,失踪数字只字不提。有大陆记者坦言,每遇到重大事故,政府首先考虑如何隐瞒消息,然后竟是统一发表口径。

四川九寨沟县漳扎镇发生地震至今,官方一直未对外发布失踪人数
四川九寨沟县漳扎镇发生地震至今,官方一直未对外发布失踪人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景不再 诺日朗瀑布垮塌

九寨沟发生的强烈地震,也导致以山水景色闻名于世的九寨沟的景点严重受损。曾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六大瀑布之一、86年版《西游记》取景地的诺日朗瀑布,周四发生垮塌。目前,涓涓流水已变成了乱流,瀑布下的清湖亦变成泥潭。

【8.11中国速瞄】万达与肖建华关系密切
昔日诺日朗瀑布(图片来源:公用领域免费图片 AlexHe34/维基百科/CC BY-SA 3.0)

 

苹果“顺从”中国 是饮鸩止渴?

苹果公司近期不断对中共当局妥协,不仅在贵州建立数据中心,还应中共当局要求,下架VPN“翻墙”应用。《香港经济日报》分析,苹果此举是在“饮鸩止渴”。

该报提醒苹果有三点需要注意:一、苹果是否值得为一个有排外倾向的市场,放弃企业原来秉持的价值观;二、苹果放弃原有企业价值观,可能得不偿失;三、苹果的“屈从”,或令美国业界对中国互联网法规更反感。

苹果公司近期不断对中共当局妥协
苹果公司近期不断对中共当局妥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圆明园石狮口中石球疑被盗

据陆媒《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日,有文保人士反映,圆明园流散文物展区的一只石狮子口中少了一颗石球,疑似丢失。据悉,这对石狮子已流散在外几十年,一直保护完好,在回归圆明园后,石球才被偷走。

报道显示,这对狮子最有价值的地方是它们口中所含的石球。狮子的嘴和石球是同步进行雕刻的,并不是先把狮子雕刻好,再把石球放入狮子的口中,这样的工艺只有在皇家园林中才会出现,如今已几乎失传,因此具有很高的文物价值。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