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徐才厚落马时“按手印”的画面罕见曝光(图)

发表:2017-08-19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徐才厚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落马时的画面被曝光。 (图源:新唐人) 

【看中国2017年8月19日讯】18日,中共官方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的专题片《法治中国》首集中,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落马时,“按手印”的画面罕见曝光,解说词称,对破坏法律的害群之马,无论其职务多高,都要严惩。

中共央视周五(18日)晚起播出名为《法治中国》的六集政论专题片,首集“奉法者强”当中曝光了已下台的两名前中央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受查画面,当时二人坐在桌前,身旁均有穿军装的人员。

画面显示,郭伯雄当时穿浅蓝色长袖衬衫,坐在绿色桌面的桌子前,眉头紧锁。此时旁边站着3个人,一人穿军装站在其侧面,一人递给其几张纸,另一人则站在其另一侧。至于已身故的徐才厚,他生前受查时穿着长袖上衣,应为病人服。他坐在白色桌面的桌子前,低头看几页纸张。此时旁边共站着2个人,其中左手边为穿白色军装,右手边为绿色军装。

节目的解说词称,对于不遵守法律,甚至严重违反法律、破坏法律的害群之马,无论其职务多高,都要严惩。

解说词还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一大批原高官因“严重违纪违法”受到严惩。其中提到的这些官员,均有江派背景。除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泽民心腹外,苏荣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亲信。

郭伯雄于2015年4月宣告落马,2016年7月在中共军事法院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徐才厚于2014年3月落马,2015年3月因患癌症死亡。

官媒此举意在震慑郭徐余党。郭伯雄、徐才厚两人一死一落马后,军方展开肃清郭伯雄、徐才厚军中流毒影响的斗争一浪接一浪。从“彻底肃清”到更加“彻底肃清”、“深入彻底肃清”再到“全面彻底肃清”,而这场已经进行了三年多的肃清郭、徐余毒、余党的斗争仍未见收尾。

2017年中共中央军委一号通报显示,习近平对军队高层又一次展开了大调整和清洗,共有47名中将和上将去职,包括现役的18名上将和25名中将。

中共军方消息人士披露,这些将领除了部分是到年龄退役外,大部分可能与习近平在军队中“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有关。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