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为何神秘消失 韩军:要出奇招了(图)

发表:2017-08-23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又搞神祕消失,南韓認為朝鮮可能進行出奇招的準備
金正恩又搞神秘消失,韩国认为朝鲜可能进行出奇招的准备。(图片来源:劳动新闻)

【看中国2017年8月22日讯】于21日,美国与韩国进行“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对此,朝鲜也发表强硬声明。韩国军方指出,于月初,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经在公众场合消失2星期,因此怀疑其可能为了奇招战术,而进行“秘密视察”。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金正恩这次“消失”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7月底,那次他出席了第2次试射“火星14型”洲际弹道飞弹的庆功宴会上,随后的2星期内,朝鲜官媒都没发布任何他的讯息。一直至8月14日,朝鲜威胁飞弹攻击关岛时,朝鲜官媒才又出现金正恩和官兵讨论的画面。

报导中说,对于金正恩在过去2周销声匿迹之情事,韩国军方推测金正恩正进行一连串机密的非表定视察行程,怀疑他有可能前往与韩国距离最近的前线地区。韩国军方透露,金正恩在未来可能会利用当地特殊的山岳地形来发动奇袭。

21日的美国和韩国举行的UFG联合军演,朝鲜发表强硬声明称,若美国无视警告而继续进行军事挑衅行为,必将遭受朝鲜“冷酷无情的报复及不留情面的惩罚”。

此次的美韩UFG联合军演,为期共10天,这次美军出动了17500名士兵;韩国也有50000名士兵参加;另外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等西方盟国,也都派士兵参加。不过美军参加人数较去年减少,似乎体现出美国对金正恩暂停攻击关岛,作出了回应。

这次军演是推出电脑模拟战争,以此来测试盟军的防御与部署能力。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演习方式,其涵盖战争中所有环节,直至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