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绑架 异国男用这招救了她(图)

发表:2017-08-25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25日讯】美国一名4岁女童被亲生父亲带走,拥有监护权的外祖父母请求警方找人,可是3周过去了渺无音讯。这时,祖父发现了一名远隔重洋的英国人与父女俩的合影。

心急如焚的外公外婆与无头绪的警察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美国加州46岁的弗瑞斯特(Gary Forester)与47岁的妻子金(Kim Forester),拥有4岁女童伊薇特的监护权,但孩子却被她28岁的父亲维吉尔(Virgil Henley)带走了。让人担心的是,伊薇特在失踪之前,因为父亲的情感伤害,出现了心理问题。

于是夫妇俩向警方求助,尽管警方一直在投入人力侦查,但三个星期过去了,由于维吉尔的行踪不明,伊薇特一直没有下落。担心外孙女遭到父亲的虐待,弗瑞斯特夫妇心急如焚。

女孩遭绑架异国男用这招救了她
美国女孩遭绑架,英国男想出妙方救了她。 (图片来源: 微信截图)

外公的尝试换来营救希望

外公在脸书上搜索女童父亲的时候,发现了一张维吉尔的照片上写出三个人的名字,其中一个叫“Harry Brown”的名字引起他的注意。

从Facebook注册信息来看,这位布朗先生(Harry Brown)只有21岁,住在英国萨里郡斯坦斯(Staines)。

于是弗瑞斯特尝试给布朗发出信息,没想到很快得到了对方的回复。

弗瑞斯特向布朗介绍了外孙女伊薇特被父亲维吉尔偷偷带走的情况,并表示外孙女目前情况很危险,如果对方能提供外孙女的消息,他愿意提供2千美元的报酬。

得知情况的布朗很快回复并承诺:“我将尽一切努力帮助你们。”并开始了他的行动。

机智英国男救出美国女童

住在英国的布朗,几年前在网络上无意中认识了维吉尔,并在Facebook上互相加为好友。得知弗瑞斯特的消息后,他在Facebook上给维吉尔留了言。

没想到2天后,维吉尔给了他回复,并在一来一回的对话中,维吉尔吐槽亚利桑那州天气很潮湿,并说自己跟28岁的女朋友阿莉莎(Alyssa)以及女儿伊薇特过着流浪的日子,不断辗转于各地的廉价旅馆。

得知这一消息,布朗灵机一动,提出请维吉尔吃披萨。他说他可以预订披萨并送到维吉尔的旅馆。

听到这一建议,维吉尔同意了。于是,告诉了布朗目前他所在旅馆的具体地址及房间号。

很快,维吉尔听到了敲门声,打开门看到的是前来营救伊薇特的警察。这一天是今年的7月9日。

4岁童获救 英国男感动落泪

布朗说:“我一生都挂在互联网上,从没想到我无意中跟一个陌生人的聊天会帮忙找到这个小女孩。”布朗非常得意:“警察从5月就开始寻找,我只花了2天就找到了。”

弗瑞斯特给布朗发出一组他们和外孙女伊薇特团聚后欢乐的照片,看到伊薇特很喜爱现在的日子,布朗感到的哭了。

不久前,布朗还专门去了一趟美国加州,看看小姑娘过得怎么样。

布朗说:“这真是改变我人生的事情,我现在超级快乐。”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