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默默吃三碗公的习惯(图)

作者:凡客 发表:2017-08-27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培养默默吃三碗公的习惯
深藏不露的人,可以默默吃掉三碗公,这种不张扬的本事,绝对是老板所需要的人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办公室里,当老板指派任务时,有些同事很习惯大声嚷嚷,到处抱怨,不过,也有一些同事不动声色,只是默默工作,过了一段时间后,那些喜欢埋怨的同事,工作并没有进展,反倒是平日低调的同事,拿得出成绩,让大家刮目相看,惊讶他可以达成目标。

深藏不露的人,可以默默吃掉三碗公,这种不张扬的本事,绝对是老板所需要的人才。只是很可惜,不少人往往只是动动嘴巴,并没有采取行动,那是因为,在他们的意识里,并不想解决问题,只打算找到各种溜掉的小径,到头来,他们眼中的障碍,始终挡在面前,而他们仍然在抱怨,把过错推给别人,如此就不用承担。相反地,有的人愿意尝试,而不计较工作本身有多困难,他们会思考解决的方法,并且努力执行,即使碰到挫折,也不会退缩。由于他们具有强靭的心理素质,能克服外在环境的不利因素,进而创造出漂亮的成绩单。

如果你希望在工作上有所成就,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升对自己的要求,不找任何逃避挑战的理由,而是勇敢面对。所谓的工作经验,就是建立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之上,经过不断地淬炼,终能累积成足以胜任的能力,如果你选择闪躲,相对地,老板在指派重要事务时,也会选择略过你,降低你对公司的伤害。

到了公司,你不妨留意那些默默工作的人,观察他们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完成老板的要求,能默默吃掉三碗公,绝对是一门值得钻研的学问。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