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缴8.6亿 国民党不动产被查封(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8-28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因逾期未缴费,8月28日将被查封所有不动产。此为示意图。
国民党因逾期未缴费,8月28日将被查封所有不动产。此为示意图。(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7年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国民党名下不动产,将面临被查封的命运了,行政执行署台北分署8月27日表示,国民党未在早前通告的8月25日最后缴款期限内按时缴纳党产会追缴的8.6亿元台币,执行署台北分署最快将于8月28日查封国民党的所有不动产。

据中央社报导称,台湾国民党早前以“转帐拨用”方式,取得本岛多处公有房地,被党产会认为属于不当党产,因此作出行政处分,追缴约8.6亿元台币,而期限至8月25日,如今,国民党因逾期未缴费,28日将被查封所有不动产。

事实上,国民党委任律师曾于8月25日前往行政执行署台北分署,缴付国民党所持1947年的美金公债实体债票与零散息票,大约有385亿多台币,想以此抵销8.6亿元的行政处分,但台北分署认为此“非有效证券”,因此拒绝接收。

台北分署主任行政执行官钟志正指出,本周开始将陆续强制执行查封国民党名下动产、若仍无法清偿欠款,未来不排除对现任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限制出境、拘提或管收。

据《民视》消息披露,目前国民党帐户内拥有现金约4亿3000多万台币,大多属于政治献金,而其中有部分要作为党内职工薪资,外界预估或许国民党如今几乎已没有剩余的资金,可以填补强制执行的现金缴费了,但不动产则有273笔,包括房屋126笔、土地147笔。

至于之后国民党被查封的不动产中如有租约,要如何处理的问题,台北分署主任行政执行官钟志正强调,因国民党在全台各地均有不动产,将先以台北巿为优先,查封其拥有的地段,后续再进行监价及拍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