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飓风将二次来袭(图)

作者:舒瓦茨 布雷德迈尔 汉纳斯 发表:2017-08-29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飓风哈维登陆德克萨斯州。
飓风哈维登陆德克萨斯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9日讯】热带飓风哈维如洪水猛兽,对受灾者没有丝毫怜悯之心。

天气预报说,哈维正缓慢地离开德克萨斯州东南海岸,回到墨西哥湾,吸取大量水汽,准备二次扑向严重受灾的休斯顿市。

搜救人员正在夜以继日地寻找被洪水困在家中,或是被迫爬到房顶上逃生的人。

原本拥堵的高速和州际公路都已经变成了无法通行的河流。

原本熙熙攘攘的休斯顿市中心人行道已经被肮脏的泥水淹没。

从电视画面上可以看到可怕的,近乎世界末日的景象。一船船灾民被推着在一条已经被淹没的高速公路上前行,周围可以看到搁浅后冒出水面的汽车和卡车,后面有人徒步,冒雨在齐腰的水里艰难地前行。

休斯顿市市长特纳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找到所有人之前,我们不会停止努力。”

特纳说,截止到星期一傍晚,已经有3052人被营救,8000人住进临时庇护所。特纳说,休斯顿已经证实有三人在洪水中遇难。他表示,希望并祈祷死亡人数不会上升。

志愿工作者和警察、消防、医护以及国民警卫队一道投入救援。得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告诉记者说,他已经动员了得克萨斯州所有国民警卫队成员,一共1万5000人。

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与哈维飓风带来的洪灾搏斗之际,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保证,“凡是我能动用的资源”都可以用来协助这两个州抗灾。

川普星期一在白宫记者会上说,灾区的人期待国会“快速行动”,提供清理和重建的资金。

川普向灾民保证说:“你们会得到需要的物资,而且很快”。川普说,他跟很多议员交流了意见,他们都很同情得克萨斯民众的境遇。

川普星期二将前往得克萨斯州东南部视察。川普表示,他星期六可能会再去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看看当地官员的需要是否全部得到了满足。川普已经宣布得克萨斯州的18个郡和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为灾区,让他们可以得到联邦政府的帮助。得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宣布54个郡为灾区,可以得到州政府的帮助。

哈维飓风造成的损失估计会高达几百亿美元。

川普总统说,联邦政府已经有8000人在得克萨斯州协助救灾,其中很多是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员工。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布洛克・朗星期一在记者会上说,他们会在得克萨斯州“待上一些年”。他说:“我们预计会有3万多人需要临时住所,我们要稳定局面,给他们提供照顾,接下来,我们已经准备好,而且已经开始向灾区运送生活必需品了。”

他还说,这是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遇到过的住房重建需要时间最长的灾情之一。

从现在一直到星期四,估计休斯顿和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地区最多还将有50厘米的降雨,外加强风,甚至可能发生龙卷风。那里的一些地区已经降雨60多厘米了。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