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共产党灭了 我们才有希望(图)

发表:2017-09-03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3日讯】日前,众多上海市民上街举牌纪念“强迫失踪受害者国际日”,并公开向中共政府追问王全璋、黄晓敏、李明哲、刘霞、赵素利、高智晟等人的下落。

每年的8月30日是联合国于2010年12月21日宣布的“强迫失踪受害者国际日”,并从2011年开始举行纪念活动,深切关注世界各国强迫或非自愿失踪事件,包括构成强迫失踪的部分行为或相当于强迫失踪的逮捕、拘留和绑架事件。

目前,“强迫失踪”已成为中共政权对付中国民主、维权人士,宗教信仰者等的惯用手段,被失踪者通常都会受到酷刑虐待并长期处于孤立无助或恐惧的状态,身体和心理都受到严重的损害或创伤。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大陆被强迫失踪者超过千人,其中被强迫失踪的藏人就有400多人。

8月31日,上海市民谈兰英、陈文龙、孙小芹、王永凤、杨伟明、张平、郑培培、徐佩玲等走上街头纪念“强迫失踪受害者国际日”,并向中共追问高智晟、王全璋等人的下落。他们呼吁全世界关注被强迫失踪者的命运,终止强迫失踪,避免发生王全璋、黄晓敏等人的遭遇发生在自己身上。

参与此次纪念活动的上海维权人士徐佩玲向大纪元表示,这些失踪的人权律师都是为了维护老百姓的利益而遭到迫害,如果不能为他们说句话,她心里不安。

她说:“这些人权律师,他自己并没有什么事情,他们就是为了正义,就是维护国家的正义和公平公正,他们为我们老百姓站出来,但是最终遭到它(中共)的迫害,我们受害人能过得去吗?这次高智晟又失踪了,还有‘709’的王全璋律师到现在音讯都没有。如果老百姓有一颗正义的心,我想都应该站出来,都应该大声地喊出来,一定要改变!不改变,就只有靠上天了,消灭中共!”

上海市民:共产党灭了我们才有希望
高智晟妻子耿和要求中共当局告知高智晟的行踪。(图片来源:大纪元)

徐佩玲透露自己也是维权人士,是医疗事故受害人。“我人已经残废了,又不是我自己生病造成的,是医疗事故造成的。我也经过了国家的鉴定部门鉴定,鉴定出来就是医疗事故,是医院的完全责任,但是就是这么清楚明了的案子,法院乱判,到现在没有人纠错,没有人受理我的案子,政府也不管。我们国家信访窗口那么多,连法院都有信访窗口,他们(信访人员)也认可我有道理,但是至今为止没有任何部门受理我的案子,我手里有足够的证据能够推翻法院的判决。”

无奈之下,徐佩玲在上海和其他一些同命相连的受害人共同站出来维权,但最后10个人都被抓进牢里,并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

“最终坐牢的是我们受害人,你想想这口气谁咽得下啊!?”徐佩玲激动地说,“我们是没有能力,太腐败了!老百姓的日子怎么过啊!你看冤假错案有多少?它(中共)都知道的,它都不愿意改变,它只知道自己的利益。”

上海市民:共产党灭了我们才有希望
上海市民上街举牌纪念“强迫失踪受害者国际日”(维权网)

日前,众多上海市民上街举牌纪念“强迫失踪受害者国际日”,并公开向中共政府追问王全璋、黄晓敏、李明哲、刘霞、赵素利、高智晟等人的下落。

据报导,高智晟和王全璋等律师是因为代理了大量法轮功学员的案件而屡遭中共迫害。对此,徐佩玲表示,事实上她所接触到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

她说:“法轮功我本来是不了解,我是因为(维权)坐牢,在牢里面认识了几个法轮功(学员),我跟她们接触下来,我觉得她们很好啊!不管从人情还是做事上面,她们都是真的非常好非常好的,素质挺高的,总是让着别人,吃亏的总是自己。反正我觉得法轮功的人真的不错!”

她表示,法轮功学员完全不是共产党媒体上所宣传的那样,“她们很理智,而且很有修养,根本不像它(中共)说的。还有那个天安门自焚什么的都是造出来的,因为我在网上也看到过这些报导……那(自焚)就是骗人的,共产党骗人骗了几十年了!”

徐佩玲说:“现在老百姓也在觉醒,我们不相信共产党了,不再相信!像我们这些访民,过一段时间弄一个通知,弄一个领导人的讲话,说得是非常好听,本来我们还很激动呢,看到一个领导人讲话或是有一个什么文(件)出来,开心得不得了。现在是,听得太多了,也骗得太多了,现在它再出来什么的东西,我都不会激动,也不会相信。都是骗人的!”

最后,徐佩玲对大纪元记者说:“我看我们中国是没有希望了,只有共产党灭了,我们才有希望!”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