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四种耳相的人 天生聪明有福气(图)

发表:2017-09-13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这四种耳相的人天生聪明有福气
一个人的运势好不好,与耳朵的位置、耳珠大小、耳廓前后等有密切关系。(图片来源:Pixabay)

耳相是很有讲究的。古人称耳朵为“采听官”,为五官之首。耳生贯脑而与心胸相通,是心的主管,肾的表候。孔夫子说:六十而耳顺。一个人的运势好不好,与耳朵的位置、耳珠大小、耳廓前后等有密切关系。

那么哪几种耳朵的人,是天生聪慧有福气呢?

一般将耳朵分成三等分来观察,也就是上轮、中轮、下轮(古相学上称为天轮、人轮、地轮),而这三部份在相学上有着很有意思的表征意义:

上轮:代表精神面及知性面,所以上轮发达,其之敏感度高,IQ也非常高。

中轮代表行动力,所以中轮发达,精力充沛、态度积极、做事果决。

下轮:代表物质面的欲望,所以下轮发达,颇重物质享受,喜欢安逸的生活,所以较现实及务实!

1、耳垂代表你一生的运气,耳垂与越大越有福,你看寺庙里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贵,所以不要轻易打耳洞,特别是一只耳超过两个以上洞时,得考虑是否与自身五行相吻合。

2、耳垂是会不断发展变化的,你看念经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会愈来愈大,很多运气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长出了耳垂,便有了改运,慢慢向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靠拢。

3、耳垂厚才能显得珠圆玉润,有福气。当然耳垂也代表女性缘,如果你从事的行业与女性有关,耳垂便可以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4、耳朵最好也要“贴”,贴脑耳主富贵,由上可知,当别人从正面看你的时候,看不见你的耳朵,这种便是最好的耳朵。

另外,我们也可以从整体来论耳相。

1、耳朵高于眉毛

传统面相学上,认为人耳朵上部的位置与眉毛同等高度或是高于眉毛,便是一种吉相。耳朵上端高于眉毛的人,其头脑很是聪明,智商较高,做事积极,有着坚持不懈的个性,可享富贵。

假如女性的耳朵高于眉毛,骨肉也很匀称,说明此女不仅聪慧而且极其灵敏,十分注重精神生活。

2、耳朵白于面部

这主要是指双耳颜色较面部颜色略浅,或者是白于脸部肤色。此乃极好耳相!拥有此相之人聪明有头脑,思想独立,自强的个性令其善用智慧拼搏出一番事业,进而成为专业领域的权威人士,威信力可见一斑。

3、耳朵轮廓分明

如果其轮廓分明且形似北斗般极为端正,实属最佳耳相,代表此人聪慧慈爱,福运深厚,亦积极好学,只要对某件事情感兴趣便会用心去做,纵使遭遇困难也不会被轻易打倒,会凭着自己过人的才智完美解决问题。另外,他们悟性很强,不拘泥于小节,也不轻易受他人影响而乱了方寸。

4、耳朵与耳门皆大

耳朵大乃福相,说明此人头脑清晰,行事稳重,精力充沛,喜乐此不疲地追求知识并有着过人的见解,总之就是属于脚踏实地的类型。而耳门又宽大,说明其心胸亦开阔,智商不低,才思泉涌,会在一些领域取得不俗的成就。

最后,与众人分享耳相心得:

耳门宽大,心胸宽广。耳朵贴脑,身居要职。

耳有仓眼、钱财满钵。拴马桩耳,官运亨通。

虎耳一双,冒险经商。垂肩耳珠,大富大贵。

责任编辑:Fluffy 来源:元正居士微信976773829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