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时加点“它”,让白色衣比新的还干净!(图)

发表:2017-09-15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洗时加点“它”,让白色衣比新的还干净!
衣服放在水里加点白醋浸泡一会,这样可以预防白色衣服变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都喜欢白色,因为白色给人很干净清爽的感觉,白色虽然好看,但是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一件白衣服上沾染了洗不掉的污垢。

另外白色还不能用洗衣机洗,还要手洗,脏了又不舍得扔,真觉得很麻烦。

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下清洗白色衣袜的小技巧,非常实用喔。

1、牙膏

不仅仅能用来刷牙,它对衣物来说,也是很好的美白神器,用牙膏洗袜子,一样能轻松搞定,我们先把有脏污渍的地方来搓洗一下,并且再浸泡几分钟,再搓洗一下,可以明显看到,脏袜子竟然就这么变白了。

2、白醋

是每个家庭厨房里面常见的调味品,其实在清洁方面也大有用处。把衣服放在水里加点白醋浸泡一会,这样可以预防白色衣服变黄。

如果衣服已经发黄了,就用热水加点白醋浸泡一晚上,最后再用专业清洁剂清洗,轻松就能把衣服洗得亮白如新了。

3、阿司匹林

药店常见的一种药阿司匹林,把阿司匹林碾成粉末或是直接放到水中溶解,用这样的水来浸泡、清洗白衣,就能让发黄的白衣恢复亮白,而且洗后的白衣也不容易发黄。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