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汉屋顶与警对峙5小时 却被83岁老翁......(图/视频)

发表:2017-09-15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壮汉屋顶与警对峙5小时 却被83岁老翁......
壮汉在屋顶与警对峙5小时无果,却被83岁老翁一脚踹下。(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15日讯】日前,美国洛杉矶一名逃犯在逃避警方追捕时,爬上了一户人家的屋顶,与警方对峙数个小时。没想到这家的83岁老翁自己爬上房顶,直接将这名青壮年男子制服。

事发在周二,早上6点34分,警方接到报警,对方称自己被人跟踪。警方赶到时,看到一名青壮年男子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随后,警方召集了危机谈判代表劝说这名男子下来,但根本没有效果。

男子最后逃到一栋房子的屋顶上,在那儿不下来了,因为此人没有危害社会的犯罪行为,警察也不能采取暴力行动。

这栋房子里住着一名83岁的老人伯吉斯(Wilford Burgess),以及他的孙女阿什利一家人。

骚乱嘈杂吵醒了房子里的人,他们都跑出来,跟警方一起劝说,希望那名男子能主动下来。

阿什利说:“我告诉他,我们不希望他受伤,只是希望他离开屋顶。”

在僵局持续了5个小时后,83岁的老人看的实在着急,抓起了一个梯子,爬上了屋顶。

阿什利说:“我的祖父非常沮丧。他决定自己来搞定这件事。他告诉那个人,你需要从我的房顶上下来。”

最后,老人在房顶上将这名男子逼到边缘,与男子周旋了几十秒后,老人瞅准机会,一把抓住将其推了下去。随后,警察将其拘留,并带到医院接受心理评估。

阿什利说,她并不惊讶爷爷所做的事情,因为他是家里最强壮的人。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为什么爬到房顶上。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