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师:什么才是真正适合你的风水吉宅(图)

作者:凌通 发表:2017-09-18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理师:什么才是真正适合你的风水吉宅
一座大楼被所有的风水师都认为是好风水,可是住在里头的人未必事事顺利。(图片来源:Pixabay)

客户在请我去他们家看住宅或者是办公室、商铺风水时,会问:“我需要准备一些什么?”我的回答就是:“把你和家人或者是合作伙伴的八字告诉我。”有些朋友看了也许会很不理解,看风水为什么要八字?在我看来:一个不懂得命理的风水师,算不上是一个合格的风水师。

很多风水师认为:只要风水好,任何人居住在其中都好,其实这个观念很片面。例如:一座大楼被所有的风水师都认为是好风水,那么是否住在这座大楼里面的使用者,运势都会很好?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同个朝向,甚至于在同一楼层,有的事业家庭顺风顺水,有的却事业低迷,家庭离散!

再例如:某套房子有些人住进去以后事业家庭以及身体各方面都不顺,找了风水师来看,却发现房子的风水没有什么问题。而把这套房子卖给另外一个人住进去以后,家庭和和美美,身体健健康康,事业顺风顺水。这就证明房子本身的风水,其实与一个人命格有着至关重要的紧密关联。

中国古老的风水堪舆文化,以现代建筑学术的理论解释,究其根本就是环境文化居住体系。真正合适自己居住或者经商的风水吉宅要具备三个重要因素。

第一:首先有个重要前提,就是房子本身的风水要好,体现在房子所处的位置和周边环境、道路和水,以及内部的装修布局。

第二:阳宅风水的根本是为了居住在住宅里面的人,所以要考虑到人的因素。也就是好的风水能量磁场,与居住者之间的能量磁场,也要形成良好的共鸣,体现在朝向、楼层,内部的规划布局等方面。再好的自然环境风水,若不能与居住者之间协调契合,也就违背了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核心理念,用现代语言来说,就是无法实现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

在这里,笔者用了两个内部规划布局。以房子的中心点为中心太极点,将每套房子的内部又分别有八个大方位、二十四个具体方位,这些方位有吉有凶。首先看房子本身的风水规划布局有没有问题?再就是看这个布局符不符合居住在这座房子里面的人。

比如:一座房子的坐向是壬山丙,虽然在三元九运中,这是个旺山旺向,旺财旺丁的吉宅,但是居住在这座房子里面屋主的八字喜忌是喜木火忌金水,且主卧也是在北方坎卦或者是西方兑卦、西北乾卦方位,那么这套被认为是好风水的吉宅,却不会适合他。所以一个好的风水师,一定也是个精通八字的命理师。如果不懂八字,又怎么会知道这套房子是否与主人适合,更何谈调和阴阳?

第三:这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一点,这也是风水中或不可缺的一个重要部分:那就是这座房子建成的时间和你迁居的时间,在风水中有句话说的好:发福由其地脉,催贵要看良辰。人生活在宇宙的空间,无时不刻的受天地之间磁场的影响。

人,就是我们人类本身,可以将其看做是每个人的先天之命格,也就是天命;其中的地,就是地理和地利,地理就是我们所处的方位和风水方位,地利则是我们人所处的方位适不适合每个人的天命;而天时指的就是时间和运势;如果时机未到也很难成事。

所以,我国自古以来一直强调:凡成事者,必须同时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即三才之道;这便是时势造英雄。

在风水中有三元九运:一个甲子60年,三个甲子180年,好的风水被称为三元不败的说法,就是来源于此;其中一个地运20年,乘以九个地运,亦为180年,如此息息循环,无时不刻影响着自然规律的大势。其实天时与地运的结合融合了我们中国古天文星象学的精髓。

例如:在2004年以前的20年地运为七兑金运,兑为金,又主口,故在此运中以五金加工业和靠嘴吃饭的行业非常兴盛,所以很多的五金、金属建材行业,以及港台地区涌现的大量影视明星都赚到了大钱。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壹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