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妇遭横祸:站路面突坠4.5米深地下室(图)

发表:2017-09-22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華婦遭横祸:站路面突墜4.5米深地下室
涉事的“金煌煲煲好”餐馆。(谷歌街景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2日讯】纽约一名华裔女子12日前往曼哈顿买菜,不料在经过华埠一家中餐馆门口时落入打开的地下室内,她从15呎(约4.5米)高处坠落,致头部和口腔重伤。

据报道,42岁的当事人陈秀贞对此前网上流传她因看手机导致跌落做出澄清,她说自己12日来华埠买菜,在经过东百老汇92号的“金煌煲煲好”餐馆时看见该店有卖烧腊,想买些回家,当时手上拿的是钱包而不是手机。

因金煌煲煲好店门上贴有一张告示,她想看清门上告示牌上的内容,当时一名疑似餐馆工作人员突将金煌煲煲好店门外的地下室通道口打开,她闪避不及直接跌入。

陈秀贞回忆说,事发后听见金煌煲煲好餐馆人员质问掀开地下室通道前为何没有注意路人,被质问员工推卸责任,称是陈秀贞边走路边看手机没注意摔下。

她说,自己3个牙齿当场就在地下室掉落了,当时餐馆员工看她掉入地下室后并未及时报警,她忍着剧痛给丈夫发微信,20多分钟后丈夫赶至现场并立即报警。

餐馆人员解释称门口有贴出告示,指示客人使用另外一道门进入煲煲好店内。但陈秀贞说,用笔在白纸上书写的告示在阳光下根本看不清楚。

经表维医院诊断,陈秀贞颞颚关节(TMJ)脱落、上排牙床和牙齿分离,三颗牙齿脱落,此外颈椎受伤压迫神经,双膝、手臂和手掌也有多处瘀血受伤。

目前,她已进行了两次口腔手术,第三次口腔手术将在六个星期后进行,由于颞颚关节脱臼,她目前只能用吸管喝粥进食,且入睡困难,无法工作。

9月20日,陈秀贞在丈夫的陪同下到律师楼请律师协助提告索偿。律师表示,煲煲好餐馆旁未放置任何保护设施或提示,且告示字条不清,并未起到警示作用,因此煲煲好餐馆必须要对此意外负责。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