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代写论文广告横行加拿大高校(图)

发表:2017-09-23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23日讯】新学年开始,加拿大大温哥华地区高校内出现大量代写作业和论文的中文广告,引起外媒和高校的关注。

向列治文新闻报(Richmond News)爆料的昆特兰理工大学(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学生Peter表示,他走进教学楼,发现整个一楼几乎所有的公告栏上都贴有代写作业和论文的小广告。他说:“那些公开贴这广告的人根本没有羞耻心。”

媒体报道称,这并非首次出现在大温地区的高校里,只是从新学年开始,这种现象变得更猖獗。去年10月,昆特兰理工大学校内公告栏内也出现了大量相同广告,直至校方发现后才将其取下。

广告是以中文书写的,代写机构名为VanStar Essay,它声称写手为众多从加拿大顶尖大学毕业的本地加拿大人或加拿大出生的华人,只要提供作业或论文题目和要求,过几天就能拿到文章,一般1,500字以内的论文需要3-5天,1,500字以上的论文要等5-10天,收费标准为60加元/页(250-275字)。这些广告的联络只有一个微信号。

中文代写论文广告猖獗 加拿大高校关注
张贴在昆特兰理工大学的中文广告。(网页截图)

该机构还承诺,将严格保密所有学生客户信息,并且所有代写的文章都是原创,经得起防抄袭软件检查,否则全额退款。如果多付10加元,还能拿到抄袭软件检查结果。

该机构还声称,可以为接受远程教育的学生提供服务,在学校进行网络授课时,可全程代替学生客户上课。

昆特兰理工大学副教务长菲伊(Jane Fee)对此表示,让别人代写论文是作弊行为,被发现者轻则作业零分,重则被开除。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系教授森斯(Allen Sens)表示,即使代写的作业或论文能成功躲过防抄袭软件检查,但依然会被导师发现,因为导师会根据学生平时作业表现或口语水平进行评估,如果有怀疑会召见学生,面对面询问文中的论点及来源等问题,那么作弊的学生就会败露。

森斯建议学生如果遇到困难,可以请求导师指导论文或要求延期完成任务,或到校内提供学业帮助的部门寻求帮助。

菲伊也表示,尽管学校资源有限,但仍会拨出人力在校园内定期巡逻,确保此类广告不在校园内出现。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