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纳性丑闻间接导致希拉里大选失利(图)

发表:2017-09-26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韦纳走出法庭时的照片
韦纳走出法庭时的照片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千语编译)据路透社报道,安东尼・韦纳(Anthony Weiner)曾经因为发送色情短信给未成年少女而被判处21个月的联邦监狱监禁。

韦纳给一名15岁的女孩发出了一系列的色情信息,其中包括色情链接,并在Skype上要求女孩脱去衣服。他在五月份对自己所作所为表示认罪。

韦纳为他的行为哭泣并道歉,说他是一个病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病人,从他的书面声明中看来,他表示:“我所犯的罪行是我人生的最低点。今天我已经拥有更好并且不一样的生活。”

去年《纽约邮报》发表了一张韦纳在他儿子身边作出挑衅姿态的照片后,他53岁的已经分居的妻子去年正式提出离婚,并说到:“经过长期而痛苦的考虑,我决定与我丈夫分开。安东尼和我仍然会尽最大努力为我们的儿子做最好的事情,儿子是我们生活中的光芒。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要求尊重我们的隐私。”

韦纳从2011年进入国会,他无意中在推特上贴了自己不得体的照片后,在2013年的市长竞选中也失败了。

韦纳不间断的丑闻不仅使他在事业和婚姻方面付出代价,而且有人认为他的这些丑闻也间接将白宫拱手送给当时还在总统竞选中的川普(特朗普)。当时,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宣布,正在重新开始对希拉里・克林顿的电子邮件进行调查,而和希拉里有关的那些邮件正是在调查韦纳的电子邮件时发现的。希拉里认为科米在最后一刻关于电子邮件事件发表的声明是她在2016年总统竞选中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