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四则:不想去学校(图)

发表:2017-09-27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四则:不想去学校
美国的小学。(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不想上学

早上,妈妈进屋去叫醒他的儿子:“儿子,起来,该去学校了!”

“为什么?妈!我不想去嘛。”

“告诉我两个你不想去的理由。”

“好吧,孩子们不喜欢我,老师也不喜欢我。”

“不管如何,没有理由不去学校的。”

“妈!那你给我两个理由我非得去学校!”

“好吧!第一,你已经52岁了!第二,你是校长!”

 

踩到地雷咋办

士兵问连长:作战时踩到地雷咋办?连长大为恼火:靠,能咋办?踩坏了照价赔偿。

 

想太多

一天,三只小猪为了躲避大灰狼的追赶,而建造了三个小屋。

大灰狼不费劲的吹毁了草屋,木屋,砖屋,三只小猪们拚命的跑,但是还是被大灰狼追上了。

三只小猪绝望地表示,就让野狼看着办吧,随它怎样。

此时,大灰狼奸笑着,留着口水说:“那快告诉我小红帽在哪里?”

 

误会
 
今早去广场散步,看到有个老头拿着海绵笔在地上写大字,忍不住凑上去看。老头看我一眼,提笔写了个“滚”字。我心想看一下至于吗……忍住心头怒气继续看。

老头又看我一眼,又写了个“滚”。我再也忍不住了,上去一脚将老头踢到在地。

警察来了问咋回事,老头委屈的说:“我就想写句:滚滚长江东逝水,刚写两个字,就被这个神经病踹倒了”。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笑话段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