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4个小妙招 让您的牙齿又白又亮(图)

发表:2017-10-03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牙齿白又亮,笑口才常开。
牙齿白又亮,笑口才常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生活中,即便我们早晚都刷牙,牙齿也很难变白,因为除了有牙结石,我们牙齿本身的颜色也并不是纯白的。很多人会选择去医院洗牙,然而洗牙的过程却并不是那么美好,经常洗得满嘴是血,还十分痛苦,这也是一些人对洗牙望而却步的原因。

那么牙齿发黄该怎么办呢?介绍给大家一些简单的美白牙齿小妙招。

1、小苏打

方法:先取一杓小苏打放入盛水的碗内,然后切开柠檬,将柠檬汁挤入碗内,接着将其和小苏打混合在一起,几分钟以后等气泡消失就可以使用了。

具体使用方法:可以用棉签、手指或者厨房用纸,蘸取刚调和的混合液体,均匀地涂抹在牙齿上,经过几分钟后用清水漱口,然后再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如果你觉得这个方法有点麻烦或家里没有小苏打和柠檬的话,那么可以试试下面这几个快速又简单的美白牙齿的方法,效果也很棒哦!

2、食法 

方法:含一口食醋在嘴里,经过1至3分钟后吐掉,然后再进行刷牙,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注意:这种方法不能经常使用,因为醋含有较强的酸性,而牙齿的主要构成成分是钙,会与酸性物质反应,导致牙齿被腐蚀。因此,这个方法大家最好两个月左右做一次,避免伤害牙齿。

3、柠檬汁法

方法:早晚刷牙时,可用干净的刷布或牙刷蘸取柠檬汁,然后进行刷牙。柠檬汁的清洁作用非常强,能洁白牙齿,而且其中富含的VC可以对牙齿起到加固的作用。

4、橘子皮法 

方法:大家吃了橘子,可别把橘子皮扔掉,因为橘子皮可是有大用处的。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早晚刷牙时将粉末与牙膏搅匀混合在一起,接着就可以刷牙,美白牙齿的效果超级赞。

想要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