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专家:这10种商品在Costco买最超值(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0-03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费专家:这10种商品在Costco买最超值
Costco商品以大容量、大包装、价格相对便宜而著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Costco商品以大容量、大包装、价格相对便宜而著称。因为商品种类多元、无条件退款等优点,成为许多美国采购日常生活用品之处。美国“优惠券妈妈”(The Coupon Mom)网站的消费专家纳尔逊(Stephanie Nelson)提供了一个最适宜在Costco购买的物品清单,供读者参考。

1、烘培品和熟食

Costco做好的现成烤鸡味道好,价格又低廉,非常抢手,如果家里或朋友举行聚会,直接在这里买一只烤鸡就能省下不少麻烦。Costco也有可“回家再烤”的特大型号披萨饼,蛋糕不用预定,如果朋友过生日,现成的蛋糕直接拿走就行,这里的烘培品也很新鲜,平时还会有很多试吃的小甜点。

2、热狗和苏打水

购物时感觉有点饿,花1.5美元就能买个热狗和一杯苏打水。Buzzfeed报道称,30年来,Costco从未改变这一快餐的价格。该店热狗销量是美国棒球大联盟体育场的4倍。

3、汽油

据CBS新闻报导,Costco的汽油价格比市场价格低6-12美分/加仑。

4、肉类和家禽

Costco公司倾向进口更高档次的牛肉,超市典型的选择是一级品以下,其价格也比超市正常价格低,大包装的肉买回家可切好分包装冷冻。

消费专家:这10种商品在Costco买最超值
Costco出售的牛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5、日用品

虽然购买量很大,如果能在产品保质期内消耗掉就可以考虑,Costco出售的鸡蛋、黄油、奶油、鲜奶油和奶酪等,预计会比在其它超市的价格节省30%。即使规模较小的家庭,也可购买冷冻黄油和奶酪。

6、礼品卡

大型零售商的礼品卡在Costco能获得15%到30%的折扣。

如79.99美元能买到两张50美元的“Lucille’s Smokehouse Bar-B-Que”(美式风味的BBQ餐厅)礼品卡,两张50美元的霍恩布洛尔游轮(Hornblower Cruises)礼品卡,只要69.99美元。无论当礼物送给他人还是全家外出旅游,这都是一个省钱方法。

7、眼镜

Costco出售的眼镜架和镜片质量高,且价格具竞争力。一份“眼镜店消费者报告分析”称,独立零售商和专卖店平均售价为300美元左右的眼镜,在Costco平均花费186美元就能买到。

8、新鲜农产品

《西雅图时报》报道称,Costco商场已超过Whole Foods,成为最大的有机食品市场。不过这里农产品量大,如果不能及时吃掉,可考虑与朋友分摊。

9、烘焙原料

像酵母等商品,Costco比其它超市可节省80%,可考虑购买巧克力片、香草精、基本香料、坚果、植物油、淡奶和烘烤专用酵母等商品。

10、葡萄酒

Costco是美国最大的法国精品红酒进口商,其出售的葡萄酒品质高且价格低于其它零售商。Costco自家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酒由很多知名酒厂生产。

《葡萄酒鉴赏家》杂志报道称,kirkland的“Napa Cabernets and blends”鸡尾酒是由吉拉德酒庄(Girard Winery)生产,香槟与玫瑰香槟则由Champagne Janisson&Fils和Champagne de Bruyne提供。

许多消费者也推荐了以下值得购买的物品:

纸巾和厕纸

纸巾和厕纸都是家庭必备品,costco的纸巾和厕纸数量类型比较多,大家庭和小家庭都适用,其自家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纸质量好且实惠。

电池

costco的AA电池(5号电池)确实很便宜,与其它零售店比能省不少钱,推荐购买kirkland signature品牌的电池。

酱汁等调料

意大利面酱及各种调料都比较便宜,不过这些商品量比较大,如果一个家庭用不完可以和朋友家共用。

各种商业用品

各种商业用品的质量很不错,而且这里的折叠桌和保险箱也比较实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