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习近平19大前大动作频频意味什么?(视频)

发表:2017-10-03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3日讯】目前离10月18日19大召开已不足3个星期。在此非常敏感时刻,习近平展开了一系列罕见大动作,这包括对军队新一轮清理,对孙政才实行“双开”,王岐山频繁露面和对大老虎屡出重手,19大代表资格重新审定等等。这些大动作意味什么?下面我们就来具体探讨一下。

首先,这意味着19大前习近平对江派的大清场。习的大清场是利用中共现存体制,直接阻断堵死了江派人物混进高层的通道,在投票程式前就灭掉了江派19大后继续卧底的可能性。江派不是一般的贪腐盗国集团,也不是一般的派别,而是一个残酷迫害民众、犯下大规模活摘器官反人类罪的血债帮,是一个犯罪集团。习前5年年最主要的执政成果就是以反腐清理江派,从而确立绝对权威,19大就是最后收官之作,而江派也把在19大闹事作为最后反扑的机会。

目前局势是,三个江派常委下去后,习如果能在高层把江派全部清理出局,换上自己信任的人,下一任抓捕清算江泽民、开启全面变革就有了组织保证和可靠的胜机。当然,习在确定19大召开日期后再清场,说明习对自己的清场和布局能力具有信心,也是对江派残余势力的一种警示和震慑。

第二,这次对江派的大清场有4个重点,即对孙政才的处理;对军队高层的大清理;对王岐山的保护措施;对19大代表的严格把关。每个都有其特点,又有共同点。1、对孙政才的处理有两个显著特点。一个是强调“丧失政治立场、严重践踏政治纪律和规矩”。这就是说,孙政才的主要问题并不是贪腐或权色交易,而是站错立场,参与江派犯罪集团。当然习是从孙政才站在江派一边这个表面事实讲的。从实质意义上讲,孙正才的仕途都是靠投靠追随江派发迹的,孙在北京、吉林和重庆积极迫害法轮功不断得到江派赏识、推举,因而得到提升的。孙实际是江派培养安插的隔代接班人。这点就决定了习绝对是要把孙清出去的;另一个特点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