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共青团中央”互呛 究竟谁是冒名者?(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7-10-05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上月,推特上先后出现多个“共青团中央”账号。近日,中共“共青团中央”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打假,并称要启动法律程序,被指假冒的“共青团中央”也不示弱,反呛对方要守规矩。

在出现的多个“共青团中央”账号中,“共青团中央@ccylchina”与“共青团中央@ComYouthLeague”尤为活跃,经常转发大陆热点新闻。

10月3日,中共“共青团中央”的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说,近期在推特上出现的一切以“共青团中央”为名的账号均为假冒,现已启动法律程序。

不过,在推特上的“共青团中央”并不示弱,“共青团中央@ccylchina”回应,“你了解推特吗?你用过推特吗?我要告诉你最了解推特的不是你,而是推特用户自己;你没有发言权,而推特用户有发言权,所以请你不要再做这种不负责任的公告。推特欢迎一切善意的这种建议,但是我们拒绝任何无端的指责。哼!”并发起投票“【不服投个票】你觉得哪个是真的‘共青团中央’?”结果78%网友都选择推特上的账号为真。

“共青团中央@ComYouthLeague”也发起了类似的投票,并直呛,“共青团中央”并不等同“中国共青团中央”,并要求中国共青团中央遵守推特所在地相关法律法规。

真假“共青团中央”互呛究竟谁是冒名者?
真假“共青团中央”互呛(推特截图)

真假“共青团中央”的“战争”引发网民关注,有网民表示,“高级黑。”“消灭共青团最好!”“消灭一切共青团。”“全部都是假的,都消灭它。”

另一方面,中共官媒新华社、央视、《人民日报》10月4日也纷纷发布通告,称Twitter上出现的“新华社”“中央电视台(CCTV)”“人民日报”系冒用。

《多维》分析认为,不排除推特的“冒名账号”实为上述机构所有,“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舆论管控收紧的当下,暂时撇清也不是不可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