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漂亮?”第一直觉分析你的性格与感情(图)

发表:2017-10-06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最漂亮?”第一直觉分析你的性格与感情
“谁最漂亮?”第一直觉分析你的性格与感情。(脸书撷图)

“凭直觉,选出谁转过来最漂亮?”简单就能分析出你的性格与感情!

1、选择1号的人

性格分析

你的外在和内在反差很大,可静可动,可虚可实,所以常常让人摸不著头绪,你甚至有很强的第六感,可以注意到细节内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是团体中不可缺少的灵魂决策者。

感情分析

你最重视的是两人的兴趣和感觉,你比较重视自己的工作,欣赏和自己专业相同的且能力突出的异性,或是对事物持有敏感性,心思单纯,外在成熟,简单不浮夸的人,才是最适合与你厮守一生的人。

 

2、选择2号的人

性格分析

你是个很有情感洞察力的人,好像能看透每个人。朋友有困惑时也会主动找你诉苦,由于善解人意,你也是个很好的聆听者以及情感开导者。

感情分析

你在爱情上表现得有点笨拙,常在喜欢的人面前就会装成一副很坚强的样子,这样喜欢逞强的你,正需要一个比例强悍,可靠的伴侣,最好是那种带点粗鲁,但性格开朗又成熟懂事的人。

 

3、选择3号的人

性格分析

你具有多面性人格,是一个思想丰富的人。但是你很能隐藏自己,只会在适当时机展露自己的本能,所以给人感觉神秘又极具吸引力。除此之外,你随和又重义气,也是一个能为自己所爱的人受苦受难在所不惜的人。

感情分析

你有着容易一头栽进所爱事物中的个性,这样的你需要一个可以尊重你的兴趣和工作,百分之百支持你的伴侣。你虽然渴望两人幸福的依偎,但你也不喜欢总是成天腻在一起,希望彼此能保有适当的空间。所以,具有这样成熟胸怀的人,一个弹性一个理解,一个呼应一个体贴,是最适合与你厮守终生的人。

 

4、选择4号的人

性格分析

你有着双重的性格,忽冷忽热,喜欢一个人沉静思考的感受,也喜欢与大家同乐,有时候会让人猜不透你在想些什么。你能够专注在一件事情上,不管是生活上还是感情上,虽然有时作风上看似叛逆,但其实很能带给人安定感,不自觉让人感到信任。

感情分析

你最重视的是两人的兴趣和感觉,你比较重视自己的工作,欣赏和自己专业相同的且能力突出的异性。而且对事物持有敏感性,心思单纯,外在成熟,简单不浮夸的人,才是最适合与你厮守一生的人。

 

5、选择5号的人

性格分析

你注重质感与深度,享受人事物的细腻感受,你喜欢发掘生活上的每一个美好,甚至为别人创造美好,喜欢和身边的人一起开心,乐于分享付出,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感情分析

认真和意志坚定的人是你的最佳人选。你认为一个人的品性很重要。那种对家庭和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在公司也很受到上司信赖,家中也是长辈与兄弟姐妹中可靠的人,是一个会愿意为了所爱去做任何事情与甘愿付出的人。这样的人最适合与你一起携手到老的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