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Adidas芝加哥限定款EQT Support ADV(图)

作者:吴怡 发表:2017-10-0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迪达斯芝加哥开最大的店
adidas将在新的芝加哥商店出售300双EQT Support ADV配色鞋。(图片来源:wwd.com截图)

(看中国记者吴怡编译)本周四(10月5日)在芝加哥开幕的adidas Originals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旗舰店,同时也是美国第七大旗舰店。

该旗舰店位于密尔沃基大街1532号的10,000平方英尺的商店里,拥有近5000平方英尺的购物空间。公司通过城市的传统遗迹的灵感来设计。试衣间里反映了L train的材料和路线,墙壁用罗纹刷钢包裹,使人联想起高架车。

城市的交通系统也是店内展示的自定义标志的灵感,与L列车线和车站极其相似。周三晚上的开幕式上,来自BJ The Chicago Kid,Knox Fortune和DJ ELZ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社区墙将突出本地的特别活动,音乐会以及具体的商店。以Wicker Park区域的金属刻画设计为背景,他们还将为购物者提供adidas贴纸和明信片,以及书籍和杂志以鼓励他们在店里停留。一位公司发言人说,住在该地区的“激情管理人员”将从员工身上创建定制活动,并将在芝加哥地区吸引人眼球。

为庆祝开幕式,EQT支持ADV Wicker Park将在芝加哥旗舰店独家销售,仅生产350双,其中300双将在新店销售。剩下的50双将以中奖方式送给芝加哥地区的朋友。

该商店也将是少数几个在“声明”销售联盟产品和特别合作的商店之一。开幕式的产品将包括日本Mastermind,Alexander Wang,Spezial 和 White Mountaineering。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