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自曝当年谋引退 暴食增肥15公斤(组图)

发表:2017-10-07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末凉子自爆20岁那年对演艺圈生厌,打算引退。
广末凉子自曝20岁那年对演艺圈生厌,打算引退。

37岁日本人气女星广末凉子与绫濑遥近日为新戏《娇妻出没注意》上节目宣传,广末凉子自曝20岁那年对演艺圈生厌,竟靠狂吃高热量食物暴肥15公斤,打算引退。

广末凉子自14岁出道就大受欢迎,16岁时发行的两本写真集热卖40万本,并成为“广告女王”;跨界发行单曲成绩不俗,还登上该年度的红白舞台;20岁演了卢贝松的电影《WASABI》,她透露当时被经纪公司限制行动,甚至被禁止吃荞麦面,因此对日本演艺圈制度感到悲哀,萌生引退念头。

刚出道时的广末凉子当时只有初中2年级。
刚出道时的广末凉子当时是初中2年级的学生。(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广末凉子近日参加NTV《今晚比一比》受访,她自曝14岁时出道的自己(戏路很窄)只能演小孩子的角色,明星路好像已经走到底了,她表示:“因为不想让周围的人受伤,也不想让别人难过,所以觉得(要在人气最高的时候)让工作自动减少,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变胖。”她故意吃胖,还研究出“饼干配碳酸饮料”“啤酒配拉面”是最有效的“变胖方法”,体重一路从37公斤胖到52公斤,好在当时没因此退出,直到30几岁戏路才越来越宽广。

广末凉子在《娇妻出没注意》中饰演女主角的邻居主妇“大原优里”。
广末凉子在《娇妻出没注意》中饰演女主角的邻居主妇“大原优里”。(图片来源:翻摄电视画面)

日剧《娇妻出没注意》,由广末凉子与绫濑遥、本田翼同台合作,该剧4日在日本播出首集,平均收视率11.4%,成绩不俗,台湾将于10月8日首播。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